UME看《白发魔女》免费抢七夕情侣套餐

2014年07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UME七夕活动 UME七夕活动

  8月2日一年一度的浪漫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 UME影城华星店、双井店和安贞店联手推出一系列针对情侣的七夕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日七夕节

  活动地点:UME影城三店(华星、双井、安贞)

  活动内容:

  1、 8月2日七夕节,凡到北京UME影城观影的情侣现场正价或UME会员卡购买两张3D版魔幻爱情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当日场次影票,即可获赠由《白发魔女传》提供的七夕情侣套餐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 当日凡情侣正价或UME会员卡购买两张下午14:00以后场次《小时代3》影票即可获赠《小时代3》主题限量时装手表一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 8月1日-31日期间凡在北京UME影城购买《变形金刚》精品玩具的观众凭满百元的消费小票即可获赠10元代金券,多买多赠,尽享优惠!影城卖品部、书吧、玩具店、咖啡厅均可抵现金消费使用。(此代金券不与会员卡同时享受优惠。当日使用,逾期作废。)

  七夕前后,类型多样的影片可供情侣们选择,女神范冰冰[微博]与时尚型男黄晓明[微博]主演的3D版古装魔幻爱情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黄真真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闺蜜》、保罗·沃克最终完整作品,法国动作犯罪大片《暴力街区》以及已经上映并持续火爆的郭敬明[微博]导演的青春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等都非常适合情侣一起观看。

  详情可致电北京UME影城

  华星:82115566

  双井:59017171

  安贞:58257979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UME影城免费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