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感谢前任鄢颇祝福:你要好好的

2014年07月30日04: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情侣令人唏嘘 昔日情侣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凌晨3点58分,李小冉[微博]发微博艾特鄢颇[微博]写道:“谢谢你的祝福,你要好好的”。简短而又深情的话语让众粉丝看的一头雾水,原来鄢颇29日在新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发布会上,首次开口谈李小冉和徐佳宁的婚事, 并大方送上祝福。

  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有为李小冉送上新婚祝福时?鄢颇似乎早有心理准备,“我就借这个机会说一回吧。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至于是否会发消息祝福或参加婚礼的问题,鄢颇则显得很无奈:“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不用刻意。而且(参加婚礼)的假设不存在,应该问她。”

  面对李小冉如此大方的感谢,有网友表示担心:“这么高调不太好吧”,但也有网友大赞其爽快:“相见亦是朋友”。(新娱)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鄢颇徐佳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