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曝90后语录海报 徐峥等力荐

2014年07月29日21: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反正我还年轻 反正我还年轻
就算只有一艘破船我也要乘着它回家 就算只有一艘破船我也要乘着它回家

  新浪娱乐讯 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导演,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联合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在全国热映中。“不要因为偏见而错过惊喜”,这是映前众多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电影上映后这一评价得到了验证,除了徐峥[微博]在微博推荐外,《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微博]在看片后也大赞本片“意外的真实、动人而且有劲!”有网友则直接将本片评为“华语片惊喜之作”。

  今日,片方再次发布了90后语录体系列海报,主演们的“金句”或让人捧腹,或引人深思,放肆宣扬着这群男孩在追梦路上的年轻态度。而众多年长的观众看片后也表示这部片子让他们更加懂得和90后沟通,“年轻人看到的是共鸣,长辈们看到的是理解”,本片悄然成为了打开两代人沟通枷锁的钥匙。

  徐峥、陈正道等集体推荐

  网友呼吁“没看的赶紧了”

  作为一部纪录2013年快男选手成长以及十年选秀青春记忆的电影,很容易被简单划分到“粉丝电影”的范畴,但上映后的口碑证明,这并不是一部粉丝“自嗨”的电影。在此前的点映中,就有影评人周黎明[微博]、《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著名作家饶雪漫等非粉丝观众强力推荐,“里边的主演都不太认识,但是并不妨碍它打动我了。”

  电影上映后,《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等也加入了好评行列,称赞本片“意外的真实、动人而且有劲!”如潮的观众好评也让徐峥直呼“没想到”。有网友看片后表示:“原本以为只是一部拍给脑残粉的电影,抱着吐槽的心去的,没想到意外的好,不完美却很真实。这部片绝对是今年的华语片惊喜之作。”该网友也顺势呼吁“还没看的朋友赶紧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年轻人共鸣,长辈们理解”

  一部电影沟通两代人

  此次的海报采用了一句话语录的形式,把主演们在片中的精彩台词摘录出来,每一句都代表着主演们内心的态度和宣言。面对比赛的残酷,华晨宇选择“像男人一样承担”,决不妥协。欧豪则引用了白举纲《乘着破船回家》歌曲中的内容,势言“就算只有一艘破船我也要乘着它回家”,不言放弃。年轻的他们一起向世界呐喊:“年轻就是要勇敢!”

  有人说,通过本片,年轻人看到的是共鸣,长辈们看到的是理解。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这部片可以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对于年长一些的观众来说,这部片子则让他们更懂90后。有网友表示,“我是一个快退休的人,他们问我,是不是跟你想的不一样,我说,不是这部电影跟我想的不一样,是年轻人跟我想的不一样,对于那些我们认为无信仰、无作为、无追求的90后,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想要和90后沟通,必须先懂他们,这部片子是一个桥梁。”

  此前,美国权威媒体《纽约时报》也对《我就是我》进行了长篇报道,这部电影所探讨的年轻人成长等话题引发了国际关注。撕下“自私”、“脆弱”、“孤独”等偏见性的标签,中国90后正在以更自信更阳光的姿态迎接所有争议和挑战。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90后海报我就是我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