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刘强东赴宴 传出演苏有朋新片女主

2014年07月30日11:09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近日,关于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热恋的新闻占据各大媒体网络,随后,又有消息爆出,奶茶妹妹即将进入影视圈,在刘强东的保镖护卫下,密会苏有朋。7月29日,网友“财经女记者部落”通过微博证实这一消息,称:“奶茶妹妹将出演苏有朋执导新电影《左耳》,2015年上映。”

  据悉,苏有朋最近正在筹拍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这部影片是根据著名青春爱情小说《左耳》改编的同名电影,由光线传媒投资,目前男主演已定了柯震东和欧豪,女主演人选未定,《左耳》讲述了几位处于青春期的男女经历的生活和情感的痛苦、迷茫和成长,其中左耳失聪的女主角的戏份最重。翻看苏有朋微博关注的对象中,竟然有《左耳》的作者饶雪漫,似乎再次证明此消息的真实性。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刘强东赴宴奶茶妹妹苏有朋十指刘强东奶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