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七夕海报 四主演浪漫甜蜜

2014年07月31日22: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微博]、Angelababy[微博](杨颖[微博])、欧豪[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临时同居》曝光七夕版主题海报,海报展现了两对男女主角浪漫甜蜜的关系,喜感与戏剧张力俱在——“任劳任怨地产经纪”张家辉与“高傲洒脱失婚妇人”郑秀文展开厨房大战,“叛逆不羁富帅二代”欧豪强行攻门,“聪明伶俐快递小妹”Angelababy欲拒还迎。

  大葱戳穿平底锅 郑秀文大战张家辉

  《临时同居》最新曝光的七夕版人物关系海报中,郑秀文面带笑容,难掩幸福甜蜜,一手高举铁铲,一手拿着一根绿油油的大葱穿过平底锅直戳影帝张家辉眉心,张家辉双手紧握平底锅死守阵地,无奈看似柔软的大葱戳破了坚硬的平底锅,影帝一脸愕然。

  虽说是厨房大战,锅碗瓢盆漫天飞,但纷乱的战况难掩女主角满脸的甜蜜欢欣。郑秀文的“以柔克刚”让人在惊呼神奇的同时也不由得猜测,电影中这位“高傲洒脱失婚妇人”究竟是用怎样的另类方式戳穿这位“任劳任怨地产经纪”的情感防线。

  Angelababy汉子上身 不敌欧豪强行攻门

  影帝、天后这边打得热火朝天,女神Angelababy(杨颖)和男神欧豪也没有闲着。在这款“挡门版”双人海报中,“聪明伶俐快递小妹”AB与 “叛逆不羁富帅二代”欧豪一门之隔,欧豪拉开一副全力以赴的架势,强力推门而入,AB则娇羞地用双手抵门,欲拒还迎尽显小女生情态。

  从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AB饰演的快递小妹很是不修边幅,但依然引得欧豪扮演的“高富帅”疯狂追求。失恋地产经纪和失婚妇人在情感路上历尽坎坷,相比起影帝、天后两人在片中的情感经历,AB和欧豪的感情略显青涩。四个人物,两对冤家,代表不同年龄层的两种恋爱状态,而这两种在爱情中的常态,在影片中都有体现。

  据悉,该片将于8月22日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张家辉郑秀文临时同居欧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