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热恋上映 周秀娜抢婚郭品超

2014年08月01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雅轩成完美情敌 高雅轩成完美情敌
台湾偶像郭品超 台湾偶像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星冠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出品,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微博]执导,郭品超[微博]、周秀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已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位恐婚男与众多女友之间的爱情游戏,周秀娜在片中大胆追爱,与郭品超及周韦彤、高雅轩等女星上演女追男的抢婚大戏,在七夕中国情人节期间,带给全国观众最浪漫的热恋体验。

  女神追男神,周秀娜誓要嫁“寒门”

  在电影《我想结婚》中,台湾偶像郭品超饰演因初恋情伤而陷入恐婚症折磨的摄影师高一安,先后与多位女友谈情说爱,却总是抱着游戏人生的态度,拒谈婚事,甚至还使用伪装劈腿的方式逼女友放手。片中,在演艺圈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新生代超靓美女周秀娜饰演的婚纱设计师苏飞就是他的女友之一,对郭品超展开令常人无法抵御的情感攻势,美色、纯情全线出击,而且认高母为干妈,大走亲情路线,上演女神追男神的浪漫好戏。

  在以往的公众印象中,周秀娜一直是以女神形象出现,总是众星捧月的天之骄女,而这一次,面对冷酷帅气的郭品超,她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赢得自己的爱情。据悉,在影片中,周秀娜虽然屡次被情所伤,但总是能够契而不舍,誓要嫁入“寒门”,收获幸福,在物质至上的当下社会,这种真情为贵的爱情观也会为所有情侣观众加油打气,带来满满正能量。

  情敌大过招,“宅男女神”引爆七夕档

  作为今年七夕档的重磅影片,《我想结婚》集合了诸多都市情感话题,除针对都市恐婚族打造的“反恐”宝典,还为现代女性的婚恋观进行了细致而又真实的情感扫描。片中,周秀娜倒追郭品超,不仅要联手哥哥苏莫(喜剧明星李彬[微博]饰演的高一安死党)和干妈,全力解除高一安的恐婚症,更要面对周韦彤、高雅轩、刘熙等女星组成情敌阵容。现代都市,女性不仅事业独立自主,在爱情方面同样竞争激烈,苏飞如何面对情敌的攻势,捍卫自己的爱情,亦会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经过《HOLD住爱》、《在一起》、《西游降魔篇》等热门影片的历练,周秀娜的演技已是日趋成熟,此次出演《我想结婚》,她更是把都市女性的知性魅力和细腻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广大影迷一饱眼福、再度怦然心动的同时,也会对苏飞的爱情历程而心怀感伤。苏飞与高一安,这一场金童玉女的浪漫之约能否最终一吻订终身,引爆今年七夕档的热恋气氛,还需要广大影迷走进影院,才能揭晓答案。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秀娜郭品超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我想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