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男》萧敬腾自曝曾当备胎 女星抢镜

2014年08月05日22: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宅男》5日在淡水举行记者会,众女星抢镜,E奶女神张永歆、g奶女神熊熊露出好身材,宅男女神张景岚大秀美腿,阿诺则是靠美背吸睛。萧敬腾[微博](老萧)在片中饰演暗恋校花的宅男,他也透露现实生活也曾当过“备胎”,老萧说:“就是等,等她单身。”

  《大宅男》记者会特地在渡轮上举办,众演员出航与媒体见面,片中的“女神”们不吝秀出好身材,e奶女神张永歆、g奶女神熊熊露出事业线,张景岚秀修长美腿掳获目光,阿诺身穿露背装还因被蔡阿嘎公主抱差点走光,相当吸睛。萧敬腾在片中饰演“备胎宅”,诠释暗恋的心情,他说自己现实中也曾抱著“备胎”心情,等对方单身,但最后也没有成功,老萧不愿意说等了多久,只说:“还好啦,我都挺过来了!”老萧更笑说现在暗恋的对象是性感歌手碧昂丝,欣赏她自信又有热情,自告奋勇要教她中文,老萧听闻碧昂丝传出婚变,还偷偷开心地说:“yes!”

  萧敬腾在片中与江疏影、阿诺皆有吻戏,但与阿诺的吻戏,老萧笑说:“是被硬上!”他现实生活中还没碰过这类型女孩倒追,若真遇上,他笑说:“我会告诉她不要太急,慢慢来”他也自曝国中时初吻是在游戏中遭学姐夺走,最后两人就在一起了,被其他演员亏说:“姐姐有练过!”、“一试成主顾!”

  宅男女神张景岚在片中主动亲吻宽叽文,被问到这场吻戏的感觉,她开玩笑说:“距离太近眼睛就失焦了,闭上眼睛就是两片肉而已!”她饰演“后天女神”,会不会担心现实生活也被问起整型话题?她笑说不担心,欢迎大家来检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大宅男张景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