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咖啡》获力挺 选角秘辛曝光

2014年08月06日16: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等一个人咖啡》概念版海报 《等一个人咖啡》概念版海报
布鲁斯和宋芸桦 布鲁斯和宋芸桦
女神周慧敏参演 女神周慧敏参演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九把刀[微博]亲自编剧并担任监制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昨日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其清新、温暖、浪漫的风格让内地影迷对这部影片的上映倍感期待。除此之外,诸多媒体、电影院线、影评人、明星名人等也对该片寄予厚望,歌手王力宏[微博]、光线总裁王长田[微博]等人更是发微博力挺九把刀新作,希望它能再现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所创下的辉煌战绩,“等待爱情”的风潮由此在网络上火速蔓延。

  对于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整个华语地区的影迷都期盼已久,不仅仅因为它是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还因为它用超级生动幽默的笔触,以“多种特调咖啡”为载体,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爱与等待的生动爱情课。昨日,该片的概念版海报和先导预告一经曝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转发评论量达1.1万以上,“等一个人咖啡”即刻登上热搜榜。

  随后九把刀、柴智屏[微博]、蓝心湄[微博]等影片主创纷纷发布此消息,为影片的宣传摇旗呐喊。众多明星名人也迅速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力挺九把刀和柴智屏的新作。其中,王力宏转发微博表示“又有一部令人期待的电影快要上映了”,超过8000多人对其进行转发评论;业界名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对影片的上映表示支持。不过此预告放出之后,影片主演布鲁斯和宋芸桦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认为两人的颜远不如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好看,对此柴智屏称当时选角时,的确有几番犹豫,“最后布鲁斯的单眼皮加酒窝赢得这角色,而宋芸桦因为毫无心机的大眼睛脱颖而出。”她还表示九把刀的作品胜在真情实感与奇思妙想,“相信影迷们会在片中因为喜欢上这部电影,而愈发感谢这两位新人,其实很耐看。”

  自从《等一个人咖啡》将在内地上映的消息传出后,关于电影的话题在网络上就不断涌现,如“你单身多久了”、“我在等一个人”等等,不仅契合当下许多年轻人的情感状态,透露出的些许无奈也让人不禁怦然心动,很多网友表示“就是喜欢《等一个人咖啡》这种纯情的小调调,会让你不自觉地沉浸其中,感受到一股爱的甜意。”相信《等一个人咖啡》上映之后,这股“等待爱情”的风潮会更加猛烈。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王力宏等一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