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首演情侣 欧豪baby有默契

2014年08月08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正能量富二代 正能量富二代
灰常努力的女汉子 灰常努力的女汉子
屌丝与富二代能和谐吗? 屌丝与富二代能和谐吗?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才女导演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微博]、Angelbaby、欧豪[微博]主演,将于8月22日公映。该片讲述了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微博]、欧豪四位阴差阳错临时同居组成“逗比家族”的搞笑故事,其中欧豪扮演的富二代与Angelababy扮演的快递员更是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大逆袭。对此,欧豪与Angelababy都表示,“在《临时同居》中虽然身份地位不一样,但因为都住在一起,其实也不分彼此,也没有谁刻意去追谁,只是到了一个特定的时间,忽然发现双方对彼此都有感觉。”

  欧豪富二代传递正能量

  在电影中,Angelababy扮演的阿黑,本来是张家辉前妻与前夫的女儿,但是张家辉前妻另结新欢不管她,只好“死乞白赖”跟着张家辉生活,自己找了一份快递员的工作,整天和一堆大男人混在一起,成了不折不扣的女汉子。而欧豪扮演的Very,则是初到香港的内地富二代,在张家辉工作的房产经纪公司做实习生。阴差阳错中,欧豪与Angelababy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在临时同居的豪宅一见钟情。这段超越身份地位的纯恋,无疑也成为爱情大逆袭的最佳范本。而欧豪作为一名富二代,不爱夜店不追大美女不玩一夜情,关键时刻还隐瞒有钱有车富二代身份,如此非典型特质一下子颠覆了大家对富二代的想象和吐槽,不免令人好奇。对此,欧豪也透露,“这个富二代确实有点不一样,不炫富,不做作,也没有狂拽的架势,这也是我接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我想从他身上向大家传递一些正能量的东西。”

  欧豪怒夸Angelababy扮丑也有女神范

  无论是在以前的电影中,还是在生活中,Angelababy给人的感觉都是到高大上的女神范,此次在电影《临时同居》中扮丑演屌丝快递员,堪称首次。对此,欧豪也表示,“刚开始见到Baby也很激动,毕竟是在现实中第一次见到女神。后来慢慢熟了,其实发现她性格挺可爱的,有点男孩子的性格,又那么漂亮,很招人喜欢。戏里搞笑就不用讲了,其实她生活中也非常搞笑,有时候有点2,但再怎么2也是女神范的,一般人学不来。”不过,《临时同居》作为欧豪第一部电影,又是与Angelababy演情侣,欧豪也坦陈有压力,“好在和Angelababy相互了解之后,都非常有默契。”对此,Angelababy也表示,“虽然这是欧豪第一次拍电影,但看得出来他很用心,进组前做了许多准备,在片场也很积极,我们拍的时候都很开心,拍摄时也很少NG,再加上他这么有型,未来一定能成为很强大的电影明星。”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欧豪临时同居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