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baby合作《新娘》 两度牵手大银幕

2014年08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baby和剧组为陈晓 baby和剧组为陈晓
陈晓《云中歌》精美剧照 陈晓《云中歌》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晓[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正在热拍,两人牵手大银幕上饰演了一对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新人。这是陈晓和Angelababy的第二次合作,第一部古装华丽大剧《云中歌》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将播。而《云中歌》中饱尝虐恋之苦的两人,在《新娘大作战》中出演幸福小夫妻,被视为“修成正果”,更被粉丝解读为完整演绎了一段“前世今生”,“可谓穿越千年遇见你”。

  陈晓baby大银幕牵手

  梦幻卡司上演爱情喜闹剧

  陈晓一直颇有“女神”缘,先后与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和周冬雨[微博]等当红花旦合作,而且三位女星的第一部电视剧均选择陈晓为搭档,而这也与陈晓近两年发展势头不错,被称85后“电视剧一哥”的地位有关。《新娘大作战》是陈晓和Angelababy继《云中歌》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谈及这次在大银幕上的牵手,陈晓表示,“因为有《云中歌》的基础,和baby演起情侣来很轻松,能很快找到情侣的感觉。”

  《新娘大作战》由陈晓、Angelababy和倪妮[微博]、朱亚文[微博]主演,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该片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开机发布会成功打响第一炮,其梦幻的卡司阵容和轻松浪漫的喜剧风格都是时下最热门的吸金利器,无意外将成为一匹票房黑马。虽然剧组一直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只有导演零星曝光了一些场景和演员背影照,但仍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穿越千年演绎前世今生

  两度合作迎来happy ending

  在《云中歌》中,陈晓和Angelababy有一段跌宕起伏的感情,因为一场误会,Angelababy饰演的云歌把陈晓饰演的刘病已误认为是小时候自己暗恋的对象,后来随着事情真相大白,两人的感情也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而这次的《新娘大作战》中,陈晓和Angelababy直接跳过了相识相恋的过程,直接以一对正在筹备婚礼的“准夫妻”身份登场,为了理想中的婚礼而忙碌,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一改上次纠结虐恋的伤感,也让粉丝如愿以偿,“男神和女神终于在一起了。”

  一个是古代凄美哀婉的含蓄男女,一个是火辣辣新时代的小情侣,陈晓和Angelababy两度出演情侣,从大汉朝穿越回现代跨越了2000年的时光,但终于迎来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happyending。有粉丝将两段故事解读为完整上演了一段“前世今生”,“前一世的错过,就是为了这一生更好的相遇,陈晓和Angelababy的两次合作好像是冥冥中完整的演绎了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真正应了那句话‘穿越千年遇见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晓新娘大作战Angelababy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