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接受男友求婚 传言将当圣诞新娘

2014年07月18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林依晨剧照林依晨剧照
林依晨自拍林依晨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 32岁娱乐圈甜姐儿林依晨和圈外男友林于超(Charles)交往两年感情稳定,先前从英国返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时,也坦承已经接受男方求婚,但要等毕业才会结婚。如今她在伦敦进修的课程即将进入尾声,就传出即将在今年12月24日当“圣诞新娘”的喜讯,让粉丝又惊又喜。

  据报道,林依晨的男友在去年10月特地放下工作,远从洛杉矶飞往英国替她庆生,并在法国旅行期间送上项链求婚,让她惊喜万分点头答应,同时承诺等拿到硕士学位后就会考虑结婚。不过,最近有风声传出,她眼看毕业在即,已经和男友开始筹备婚礼,预计在12月24日当天于台湾星级饭店席开50桌,共计花费约百万元。由于小两口目前人都在国外,所以婚事准备事宜多半由双方家长代劳,细节部分则是趁她回台湾工作空档或是以E-mail参与讨论。

  对此,林依晨的经纪人表示,“在学业没有完成前,这件事不可能决定。”但她学业结束时间是在圣诞夜之前,因此被外界怀疑没把话说死,有预留伏笔之意。事实上,她去年也曾被爆出过准备结婚的消息,甚至有亲友爆料小两口将在2014年底步入礼堂,和这次传出喜讯的时间不谋而合,而且当时经纪人也坦承两人确实“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先前被问到会不会奉子成婚,经纪人还暧昧响应“人算不如天算”,因此她到底会不会真的依照传闻时间升格成为人妻,外界都非常期待。

  林依晨去年9月赴英国攻读戏剧系硕士,现在正积极准备毕业作品和论文,她曾透露毕业短片会兼任演员和制片人,昨天她在微博贴出拍摄毕业作品时的花絮照。照片中她穿着火辣短裤,坐在椅子上大剌剌跷着二郎腿,并在疑似卖槟榔的货柜屋“坐台”,其他女同学则穿着风格迥异的服装,难以推测是关于什么剧情的短片。

  贴出的照片中有一张背景是庙宇,林依晨曾透露毕业作品希望能回台湾拍摄,似是如愿以偿。预计7月将完成所有课程。她虽在伦敦留学一年,演艺事业却几乎是零中断,时常飞回台湾工作,非常不容易。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明星婚恋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