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韩庚陪盲童画画温暖感人(图)

2014年08月11日2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拍摄制作,华谊兄弟和时尚芭莎联合出品,集结了周迅、韩庚[微博]、斯琴高娃、袁姗姗[微博]等12位明星0片酬倾情演绎的电影《有一天》,今日发布“韩庚与小伙伴的《有一天》”制作特辑,制作特辑中,主演韩庚、熊乃瑾[微博]与小主演亲切互动,感动满满。

  “韩庚与小伙伴”感动满分

  《有一天》聚集了周迅、韩庚、冯绍峰[微博]、袁姗姗、张涵予[微博]、安以轩[微博]、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微博]、熊乃瑾、咏梅、冯嘉怡等12位明星,通过9个故事,叙述了关于9类特殊儿童的有趣故事。由韩庚、熊乃瑾主演,田原导演的故事“不一样的画”讲述了一个热爱画画的盲童的生活。近日曝光的“韩庚与小伙伴的《有一天》”制作特辑,就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画”中,大明星与小伙伴的幕后感动。韩庚说:“参与《有一天》的拍摄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经历,和我对戏的孩子视力只有0.1,只能看见模糊的光,但是我觉得她眼中的世界可能比我们的更加丰富。孩子们的每个作品,一首歌,一幅画,都是我们的骄傲。”

  熊乃瑾在电影中饰演了盲童的姐姐,与小女孩的亲密接触让她感慨颇深,熊乃瑾表示她“感谢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献出自己爱心和温暖的机会”。

  “不一样的画”荣获第9届美国西雅图儿童电影节“全球聚焦奖”,盲童画画的故事,超越了语言,将感动带给了全世界。而电影《有一天》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用光影故事传达童真温暖的努力,也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同行的认可。曾入围日本、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多地电影节。

  《有一天》大破格提前4周预售 

  华谊兄弟不但在《有一天》拍摄过程中力邀12位艺人0片酬出演,更破格提前4周推出线上预售。王中磊[微博]更坦言:“《有一天》这个项目,得到电影行业内,以及其他行业无数人的支持,才能得以成形。电影上映的9月10日,能称为整个电影行业的公益日,成为所有为公益献出了力量和关注的人的共同节日。”(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韩庚有一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