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红雷9月巴黎大婚 豪宅近埃菲尔铁塔

2014年08月11日23: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

  新浪娱乐讯 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微博],日前再度被曝出即将完婚举办婚礼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43岁的孙红雷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

  对于此次爆出的婚礼举办地巴黎,孙红雷事实上也情有独钟。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在今年8月游历欧洲,曾经探班好友徐静蕾在布拉格的剧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另外,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称公司并不知道。不过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有孩子的降生。”

(责编: 羊蝎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结婚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