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热映 叶青曝与刘诗诗私奔戏

2014年08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青表情可爱 叶青表情可爱
叶青楚楚动人 叶青楚楚动人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路阳执导,张震[微博]王千源[微博]李东学[微博]刘诗诗[微博]叶青[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绣春刀》正在全国热映。据了解,在影片结尾处,原本有一场叶青与刘诗诗的“私奔”戏份,却在上映后惨遭删减。对此叶青也直呼“太冤枉”,并开玩笑称要导演还自己一个“结局”。

  该片自7日上映后,赢得业内人士及影迷的超高口碑,同时也成为时光网、豆瓣网等专业电影网站近期评分最高的国产影片。除了张震、王千源几位男主角的硬汉表演,片中叶青和刘诗诗这两个女性身影,也给观众带来一丝清新柔美的气息。然而在影片原本的结局中,叶青、刘诗诗有一场温馨依偎的戏份,但最后却由于片长原因而被删掉。

  在这组“依偎”的剧照中,叶青靠着刘诗诗的肩头双目微闭,两人衣着素雅,淡然却若有所思的表情,似乎又预示着某种未来…而据了解,这场被删的戏份讲的是叶青饰演的张嫣在受到靳一川(李东学饰)死的打击后,和周妙彤(刘诗诗饰)一起被沈炼(张震饰)转送到安全的地方。对于片中的角色,叶青坦言自己既冤枉又无辜,“我饰演的张嫣真的很无辜,被无端地卷入了这场宫廷纷争,最后父亲被人杀了,恋人也死了”。谈到被删戏份,叶青笑称:“我当时有问过导演为什么要删掉这场戏?然后导演笑着跟我说:‘因为这样看起来好像你和刘诗诗私奔了啊!’”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叶青绣春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