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3》曝先导海报 场景曝光蛮吉战粼妖

2014年08月14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国产原创动漫品牌《魁拔》系列电影在静候了两年之后,出品方青青树动漫终于宣布将与万达影业强势携手,在10月1日推出第三部作品——3D动漫巨制《魁拔Ⅲ战神崛起》。昨日,片方正式曝光了该片的先导版海报以及“雾都”等场景概念图。先导海报中,蛮吉以成熟少年背影造型现身,全身遍布脉门设计,似乎预示新片中蛮吉即将化身“战神”强势崛起。

  先导海报引悬念 神秘场景首曝光

  在昨日发布的海报中,主角蛮吉身型修长、全身遍布脉门,背对画面屹立在神秘的城市上方,尽显君临天下的霸气,结合远处阴云密布的天空、贯通天地的闪电,更显示出一股大战将起、黑云压城的惨烈气息。同时,海报中也首次曝光了“粼妖之魂”,神秘的粼妖一族及其国度“磷妖之魂”将正式浮出水面,而蛮吉只露出背身的形象,也让观众对蛮吉长大的形象充满了期。

  另外,与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场景图“雾都”及几张剧照,其中曝光的场景图“雾都”中,雾气弥漫的壮丽城市、夜色中的昏暗灯光、巨树笼罩的压抑氛围,与先导版海报遥相呼应,透露出一股大战前夕的死寂气氛。并且结合图中配文“走在雾都的街上,你要时刻当心自己的背后”的描述,更是凸显出无尽的悬念与危机,预示着10月1日上映的《魁拔Ⅲ战神崛起》中,将有大量神秘场景陆续浮出水面。

  蛮吉长大演绎战神崛起 3D新技术助力国产动画

  此次发布的海报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主角蛮吉一改在《魁拔1、2》前两部中呆萌可爱的幼儿形象,首次以脉门全开的少年造型示人。对此片方透露,《魁拔》系列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奇幻世界里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而主角“蛮吉”当然会一步步长大,这也是“战神崛起”的含义。同时,片方也表示,《魁拔3》除了主角蛮吉升级成长外,同样也是系列电影中全面升级之作,从3D的特效到故事剧情,《魁拔Ⅲ战神崛起》都将挑战国产动漫新巅峰。

  据悉,《魁拔3》除曝光更多神秘场景外,制作上的品质更具有亮点。作为《魁拔》系列电影的第三部,《魁拔3》除延续前两部画风精细、场面震撼的风格外,更将采用3D新技术,让观影者身临其境,置身元泱世界,体验宏大的战斗场面。青青树动漫美术总监张钢表示:“《魁拔3》将首度采用二维动画与三维仿生动画相结合的技术,着重二维人物与仿生背景的融合;同时也将大量增加海战情境,通过仿生动画技术,使其更显逼真也更具质感。”

  据悉,《魁拔Ⅲ战神崛起》将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并于今年国庆档期全国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魁拔3魁拔Ⅲ战神崛起动漫电影魁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