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行》张嘉倪扮女侠 称被求婚有遗憾

2014年08月11日1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侠客行》主创在玉女峰前为剧加油 《侠客行》主创在玉女峰前为剧加油
张纪中率《侠客行》主创为武夷山开机揭幕 张纪中率《侠客行》主创为武夷山开机揭幕

  新浪娱乐讯 凭借出演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紫菱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张嘉倪[微博],近日一改往日给人柔弱乖巧的印象,出演张纪中导演新作《侠客行》中叮叮当当一角,完成自己儿时的女侠梦。

  张纪中导演新作《侠客行》昨日在武夷山举行开机发布会,作为女主角的张嘉倪应邀出席。首次挑战金庸作品的张嘉倪对于剧中大量的动作戏都亲自上阵,更表示自己从小就想当“女老大”、羡慕女侠,如今终于能在《侠客行》中一圆儿时梦想。虽然拍打戏很辛苦也时常受伤,但是看到镜头里的自己飞檐走壁,便觉得很帅很满足。而导演张纪中也对张嘉倪的表现赞不绝口,更向前来探班的媒体曝料张嘉倪私下个性与剧中叮叮当当古灵精怪的角色性格十分符合,并玩笑说:“大家之前在琼瑶戏里看到的嘉倪才是假象。”

  前不久有网友曝出张嘉倪生日当天被男友惊喜求婚。求婚现场男友在花瓣围成的圈中单膝下跪,张嘉倪也是感动到一度落泪,浪漫场面羡煞旁人。发布会现场谈及被求婚时的感受,张嘉倪却一脸懊恼的表示,当时正忙于《侠客行》的拍摄,为不影响拍摄进度也没有特意安排过生日。当天真的不知道男友有这样的设计,不仅完全素颜,连当日穿的白裙上还沾染了刚吃完火锅的油渍,她特意透过媒体向众男士喊话:“要向女友求婚前拜托暗示她不要去吃火锅。”对于今年接连有女星步入婚姻殿堂,张嘉倪则表示结婚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也更全面,暂时没有何时举行婚礼的具体计划。

文章关键词: 张嘉倪侠客行张纪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