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拍金马广告 想留长发添女人味

2014年08月16日0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担任本届金马大使 桂纶镁担任本届金马大使
金马影后桂纶镁拍摄本届金马广告 金马影后桂纶镁拍摄本届金马广告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桂纶镁担任本届金马大使,15日在台北拍形象广告,她身穿一袭蓝色长裙,以复古造型现身,但还是留着一头俏丽短发,她的电影启蒙老师导演易智言直说:“她要多一点女人味,不能再短发、骑脚踏车了!”桂纶镁认同易导,笑说:“毕竟也30岁了,想开始留长发,尝试多些女人味。”

  桂纶镁替金马奖拍形象广告,由《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摄影钱翔操刀,正符合今年主题“第一次”,三人再聚首,她直呼他们是“左右护法”,笑说:“非常开心,希望能再有长片合作的机会。”桂纶镁17岁时与易智言结缘,两人相识十多年,易导坦言《蓝色大门》对演员来说是种压力,笑说:“陈柏霖接下来十年都在骑脚踏车!”一旁桂纶镁马上接着说:“我也是啊,是甜蜜的负荷。”但易导认为,桂纶镁应随着年纪增长,做不同角色尝试,直呼:“我一直提醒她要有女人味,不能再短发,骑脚踏车了。”桂纶镁出道多年一直都以短发示人,清新形象深植人心,但已30岁的她坦言开始想留长发,尝试女人味一点的女性角色,她更不排斥演妈妈,未来也想挑战“传记类”电影,她透露曾有导演找她演出二战著名女间谍-川岛芳子。

  桂纶镁近期在休息状态,她选择让自己慢下来,已八个多月没有拍戏,她说,对演戏的热情还在,只是生命需要多些累积再重新出发,她学习、旅行、与朋友相处,易智言导演让她看好莱坞50年代的电影,观摩不同的角色、演技。30岁的桂纶镁,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一切顺其自然,被问到另一半会不会着急,她笑说:“没有人着急,是你们(媒体)比较着急吧!”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金马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