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称许志安生命伴侣 张家辉斥吸毒

2014年08月18日2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临时同居》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家辉、郑秀文[微博]、欧豪[微博]、胡杏儿[微博]出席。几位主创共同探讨了房子、同居等话题,张家辉还为即将过生日的郑秀文送上蛋糕作为贺礼。郑秀文向新浪娱乐透露,现在她已经与许志安[微博]过着幸福安稳的同居生活,所以相比结婚生子而言,“已经把对方视为生命中的伴侣,这个才最重要。”

  此前曾为世界杯冠军归属问题打过赌的欧豪现场表演平板支撑,算是还上了欠张家辉的“赌债”。被问及近期演艺圈多位明星因吸毒被抓一事,曾主演过《扫毒》的张家辉意味深长地说,“吸毒不好”。

  张家辉郑秀文首次合作 共谈对同居看法 

  在《临时同居》中,张家辉饰演的地产经纪项少龙在生活中处处受挫——买不起好房子而面临被空姐女友甩的压力,想靠炒豪宅翻身,遭遇政府打压楼市;郑秀文饰演的失婚少妇沙律则以半路中杀出的“第三者”身份,像是润滑油介入到张家辉与胡杏儿濒临灭亡的关系中;欧豪饰演一个来港体验生活的富二代,Angelababy[微博]则化了个又黑又丑的妆,活脱脱一个送快递的女汉子。这部电影是张家辉和郑秀文的第一次合作,郑秀文笑称曾不小心碰到张家辉的胸肌,“他拍完《激战》后胸肌还留存了一些。”

  《临时同居》的核心话题是炒房,几位主演都谈了谈自己对于房子和同居的体会。郑秀文笑称同居就是每天早上“马桶会很忙”,张家辉则说同居可以提前试验一下适不适合在一起生活。胡杏儿表示,自己的角色因为不满意男友提供的房子而选择分手,“有的人想的很现实,想过好的生活,这不能说是错的。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

  张家辉送郑秀文生日蛋糕 欧豪愿赌服输秀体能

  首映礼的第二天就是郑秀文的42岁生日,张家辉在现场贴心地为郑秀文送上钥匙造型的生日蛋糕,代表拥有了豪宅的钥匙,邀请在座的所有人提前为女主角庆生。在场媒体及粉丝齐唱生日歌,郑秀文则许下愿望并透露了明年出新唱片的计划。

  首映礼现场回放了7月3日“空中轰趴”活动中张家辉与欧豪豪赌世界杯的片段,张家辉赌德国拿冠军,欧豪则看好阿根廷。现在按照约定,赌输的欧豪要在首映礼现场做足3分钟的PLANK平板支撑。伴随着在场粉丝的尖叫,欧豪俯下身子开始展示暗暗练习了很久的动作。张家辉见状,则调皮地上前捣乱。被问到做完感觉怎么样,欧豪喊道,“爽!”

  付出体力最多的欧豪也许了个愿望,希望电影能够大卖。他开玩笑称,“不看的人会短命哦!”张家辉也不甘示弱,称“不看就没有房子住!”被主持人问道“看了就有了吗”,张家辉狡猾地回答,“有的,在梦里!”

  《临时同居》由张家辉、郑秀文、杨颖[微博](Angelababy)、欧豪、张学友、姜武、胡杏儿等人出演,已定于8月21日在内地公映。

  张家辉欧豪评论吸毒风波 郑秀文谈婚姻财产观

  在发布会现场,新浪娱乐询问张家辉及欧豪,如何看待娱乐圈最近掀起的吸毒风波。张家辉曾饰演《扫毒》中亦正亦邪的主角,欧豪则于不久前传出要与柯震东[微博]合作新片的消息。欧豪表示自己最近忙于《临时同居》的宣传活动,不是很了解柯震东的动向,张家辉则回应说:“吸毒……不好……”慢条斯理的语气引发现场观众笑声。

  会后,女主角郑秀文对话新浪娱乐,谈了谈她对于买房、结婚、生子等摆在女人面前的现实问题的看法。郑秀文还确认,今年接下来她会主演电影版《冲上云霄》,再一件大事就是筹备新唱片和年底的演唱会了。已经数年没有开个唱的郑秀文表示,一定好好准备,给歌迷们一个惊喜。

  新浪娱乐:你演过很多神经大条的喜剧角色,你的幽默细胞是从哪来的?

  郑秀文:可能我家里人都比较幽默吧,而且我没有美女的负担。我觉得我的喜剧部分也来自我的身体语言。

  新浪娱乐:第一次跟家辉哥合作,顺利吗?

  郑秀文:非常顺利,这不是说说而已,我未必跟每一个男演员都投契。我们都发现对方像一座宝藏,私下聊天很合得来,我们还想继续合作。我和他都很相信付出是一种快乐,在工作时都不把自己当人看,一定要消耗到百分百,健身上也是。

  新浪娱乐:这次你们俩还有一些激情戏,会笑场吗?

  郑秀文:也有,这次的电影就是很轻松的氛围。

  新浪娱乐:你怎么评价欧豪在表演和唱歌方面的表现?

  郑秀文:作为一个新人,他把一个善意的富二代演得非常好。他非常珍视演出的机会,开工头一两天导演还很喜欢他胖胖的样子,结果过了几天他就瘦了下来,更接近角色,我觉得他还是蛮下苦功的。我偷听过他唱歌,我觉得他真的不错。我也听说他参加比赛唱过我的歌,挺有缘分吧。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是关于房子的,你怎么看待房子给人带来的安全感?

  郑秀文:现在的房子已经贵到很难去买了,我理解很多人把楼房看成安全感的来源,但我觉得房子不应该大于生活。

  新浪娱乐:可是很多女人都认为,买房、结婚、生子对婚姻来说都非常重要。

  郑秀文:我觉得在爱情里忠诚最重要,两个人是同行者。我觉得只要两个人一起慢慢打拼,不一定要有楼房才能一起生活,租房子也可以过得很好。

  新浪娱乐:你已经找到同行者了,所以接下来也不打算结婚生小孩了?

  郑秀文:我们已经一起生活,所以仪式对我来说不重要了,时间上也不急了。我已经把对方视为生命中的伴侣,这个才最重要。有的人结了婚但还是过着单身一样的生活,那领证一百次也没有用呀。

  新浪娱乐:这是你跟片中角色相反的地方,角色是极度看重婚姻和房子的。

  郑秀文:对,不一样的。

  新浪娱乐:你跟导演是多年好朋友,演好友的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郑秀文:之前我还想,我要绝对尊重导演,如果遇到意见不合的地方,我要听从她。没想到一路拍下来都特别合拍,而且她让我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一面,让我更加欣赏。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你在微博上赞美了汤唯,她是你欣赏的女演员吗?

  郑秀文:我非常喜欢汤唯,我看过她一个访问,觉得是很有力量的人,她好像去国外学习过一段时间。有一次在私人聚会上,我跟她真正认识了,我实在太喜欢她了,想怎么有人跟我一样酷!她是非常有魅力和实力的演员。

  新浪娱乐:你演了很多浪漫喜剧,接下来有什么想演的突破性类型吗?

  郑秀文:喜剧不是一个负担,但到了一定阶段,一定改变和进步是必须有的。家辉常常跟我说,之后我们可以演一些挑战性的电影,比如重口味的,比如不是搞笑的。

  新浪娱乐:你好几年没开演唱会了,为什么今年又提上日程?

  郑秀文:其实前年想开,但我耳水不平衡,就取消了。我觉得演唱会是一个很需要体力的事情,趁现在还有体力,就要抓紧时间。惊喜是一定有的!

  (何小沁/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临时同居郑秀文张家辉欧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