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独家谈柯震东:把他当弟弟 担心他

2014年08月26日2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独家回应柯震东吸毒 九把刀独家回应柯震东吸毒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九把刀柴智屏合作的第二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在京举行庆功会,九把刀[微博]和柴智屏[微博]携导演江金霖、主演周慧敏、宋芸桦、布鲁斯、赖雅妍[微博]、张立昂等全阵容亮相。当天九把刀对话新浪娱乐,但是对于柯震东[微博]吸毒事件,九把刀都表示不回应,其身旁的工作人员也屡次出来制止。在多次试图让九把刀回应此事之后,九把刀终于松口,给出独家回应,不过在谈柯震东的整个过程他表情痛苦,语速极慢,想对柯震东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低头沉默许久后,他说还没想好,称很担心柯震东,柯震东是他的朋友。

  九把刀谈柯震东表情痛苦:我会反省自己

  昨天是九把刀的生日,他没有在微博中庆祝而是反思自己的缺点:自大。此前也有名人甄妮指责九把刀带坏柯震东,对这样的质疑,九把刀最终松口回应称:“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好好反省。但是性格是这样,我都36岁了改变不了,会适当隐藏。”

  他称自己把柯震东当做弟弟一样看待,他并不觉得跟柯震东之间是师徒关系,是伯乐与千里马的关系,而仅仅是朋友关系,他也非常低落的表示:“我到现在都没有见到柯震东,我希望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会有更好的他。我和他之间的互动不会做给媒体看。”他也表示很担心柯震东。

  谈到“弟弟”柯震东犯错他要怎么做时,九把刀表情痛苦的表示:“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

  随后九把刀非常难过的对着镜头想要酝酿出一句话对柯震东说,随即低头沉默了许久,最后他放弃了,他沮丧的说:“我还没准备好跟他说什么。”当天九把刀也表示其实自己应该诚恳的来面对这件事情,跟大家说这件事情,他也希望柯震东能拥有好的反省态度。

  周慧敏喜欢分享和老公的小事

  周慧敏是九把刀年少时的女神,九把刀丝毫不掩饰这点。他说在他的房间里贴着有周慧敏、王祖贤等女神的海报。这次请周慧敏来,他就算站在周慧敏旁边都会傻乐。

  九把刀透露周慧敏在拍摄的过程中十分专心认真,拍完戏就回酒店,都还没来得及请女神吃一顿饭。九把刀表示周慧敏之所以这么认真,就想不要拖延时间,这样她能尽快回家。

  拍戏一有闲暇的时间,周慧敏就喜欢跟大家分享她和她老公的小事。九把刀称:“你能看到她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刘嘉奇/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柯震东《等一个人咖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