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狠批九把刀 怪他害柯震东有今日

2014年08月22日16: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台女星指责九把刀台女星指责九把刀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柯震东、房祖名两人涉毒被抓,22日,台湾歌星甄妮在社交网站发表对此事的看法,表示对他们应该要被重罚,还批导演九把刀带坏柯震东,“柯小弟(柯震东)就是拜你所赐才有今天!”

  甄妮是台湾演艺界明星,曾获得金钟奖最佳女歌手奖,对热门事件直言不讳是她的一大特点。22日,甄妮谈起了房祖名柯震东涉毒案,她认为吸毒8年绝对不能原谅,并觉得他们是因为有后台,所以没有警惕照样犯法。

  另外,甄妮也批导演九把刀,“虽然没看过你的《那些年》,但知道很卖座你也成为年轻人的典范,请千万不要‘一朝得志语无伦次’,柯小弟(柯震东)就是拜你所(赐)才有今天,学不到好的,却学会‘一夜爆红,嚣张放肆’。”但她也说不只成龙要道歉,自己身为娱乐圈中的一份子也要向大家道歉,因为没规矩的人实在太多。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九把刀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