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因柯震东压力倍增 生日仍不开心

2014年08月25日19: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 九把刀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天是九把刀[微博](柯景腾)的36岁生日,虽然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全台票房迅速破亿,坐拥佳绩的他依旧表示不快乐,主要也是因为近期大大小小的风波,自己一手捧红的柯震东[微博]又遇吸毒被捕事件,势必让他压力倍增。

  “三十六年过了,这个自大的缺点还没办法长进,所以我真诚希望我这个缺点,除了提供所有人无限期诅咒我骂我讽刺我酸我奚落我鄙视我之外,可以不伤害到任何人。”而最终九把刀也许下今年的愿望,期许自己的自大不会伤害到任何人,另外他也期许自己能够更加努力,即使真的很疲惫。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