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3》曝热血预告 神秘海国首揭面纱

2014年08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魁拔3》先导海报 《魁拔3》先导海报
场景图 场景图

  新浪娱乐讯 由青青树动漫和万达影业联合出品,3D动漫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即将于10月1日重装来袭。27日,该片首度曝光了“热血版”预告片,再度掀起了影迷热议与期待。预告片中,宏大的战斗场面终于露出冰山一角,全新脉兽霸气登场,并同脉门全开以及全新少年形象亮相的蛮吉上演了一幕华丽的战斗。

  《魁拔Ⅲ》预告热血上演 神秘海国首揭面纱

  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出,经过《魁拔》系列前两部的故事铺垫和预热,第三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元泱境界风起云涌,天地两界生物不遗余力消灭魁拔,魁拔之战徐徐拉开帷幕。宏大壮阔、热血勃发的战斗场面,以及蛮吉战神崛起的形象,伴随着“剿灭魁拔、征程再起”主题的呈现,预示着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热血、战斗将成为本次电影的主旋律。

  而此次预告片中,不仅曝光了精彩剧情,更增添了不少新角色。前两部中只出现一次的魁拔十二妖之一的粼妖海问香,在预告片中数次出现,姿态高贵冷艳,成为阻拦蛮吉等人寻找魁拔的最大障碍,并与蛮吉等人上演激烈决斗。伴随着海问香的出现,神秘国度海国都城粼妖之魂以及粼妖一族也被掀开神秘面纱,海中战斗精彩万分,六边形神秘脉阵随之显现,阵中人物引发网友猜测热议。

  脉兽组队来袭 神秘脉兽成疑?

  同时,在预告片中最具神秘的脉兽也首次曝光真容,并且首次出现大小两种新款脉兽,小型脉兽温顺粘人,围着蛮吉卖萌不止,而大型脉兽高大凶猛,破坏力极强,成为地界妖侠们的主要敌人,与天地两界的战士展开大作战。另外,在预告片结尾处出现一只神秘脉兽,模样霸气凛然,极其高大,“究竟是何人召唤出的脉兽”这个疑问,将带来更多疑惑与谜团。

  据了解,在魁拔一、二部中分别都只是出现一个脉兽,且战斗场面不多。此次《魁拔Ⅲ战神崛起》在预告片中就出现如此多的脉兽,战斗场面更加精彩激烈,尤其是最后曝光的超级脉兽,霸气十足充满各种悬念。

  国产动漫电影大时代 战神崛起蛮吉“不再渣”

  而在影片中变化最大的角色形象就要属影片主人公蛮吉,其不仅在形象上有了较大变化,战斗力也得以飙升已能够打开六个脉门,预示着蛮吉将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得到真正的成长,逐渐崛起成为一代战神。而伴随着蛮吉个人能力提升的同时,蛮吉坚韧、单纯、乐观积极的品质更加凸显,长篇自报家门的特写,让观众熟悉的那个可爱呆萌蛮吉又将回归。此外,不同于“魁拔”系列的前两部,《魁拔Ⅲ》采用了最新的3D制作技术,将使画面更具立体效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魁拔3魁拔Ⅲ战神崛起《魁拔Ⅲ》预告热血魁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