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林更新演萌探 湿身夜战雨戏

2014年09月04日19: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黎明升起”版海报(小图)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黎明升起”版海报(小图)
海港城双警探兄弟情深 海港城双警探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蔡岳勋[微博]执导,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黄渤[微博]等主演的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定于10月1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发布“霹雳神探”特辑,林更新首演动作片,饰演东区分局警探陈真,和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组成“真英雄”搭档再度挑战海港城惊天危机。林更新为“新痞子”角色加入了新的特质,并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一位福尔摩斯版“萌探”形象。

  林更新“湿身”夜战雨戏

  此次林更新扮演的陈真是海港城东区分局的警探,是吴英雄身边的新搭档。“这个角色是个智慧型的人才,不是很擅长打斗,智商很高,然后有一点点不被人理解,是活在自己世界多一点的一个人物。”虽然身为东区分局警探,但与吴英雄搭档,陈真还是个新手。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吴英雄。

  电影中林更新有很多精彩的打戏,为此也吃了不少苦头,据了解,其中一场雨戏,是在摆满集装箱的露天场地拍摄。林更新说,由于是雨戏,戏份又特别重,所以他在雨里整整拍了一周。“每天拍戏都是湿漉漉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为了预防感冒,只能天天吃感冒药顶着”,林更新说道:“每天还要熬夜拍,转天早上就去吃一点感冒药,就是怕自己病了。因为时间不等人,病倒的话其实还是要拍的,真的很难熬。”

  “少根弦”却造就“萌痞子”

  在面对陈真这个角色时,林更新根据自己的理解诠释了一种新痞子形象--“萌痞子”。导演曾调侃林更新“少根筋”,称他有一种很好笑的天真,展示了一种不协调的可爱。而此次他在影片的角色仿佛福尔摩斯,成为推动案情故事发展的一个关键角色。为此导演找来了与福尔摩斯相同的帽子,这也引来了赵又廷的调侃,称他萌像十足。赵又廷说:“小新这一次真的身负重任,他是整部戏里面最聪明的一个人,有点像福尔摩斯,又有点像钢铁侠。”

  据了解,导演希望林更新在表演上能够在讨人厌跟好笑,在极端聪明和“痞子”气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值。赵又廷表示:“他刚开始可能被自己一些想法给困住了,导致他不能很好地把自己放开来,给我们看到他最有魅力的那一面,这一次我常常灌输给他很多的自信心,在鼓励他,其实他根本就可以做得到,不要一开始给自己设一个限制。”面对好友的鼓励,林更新也有了信心,“我跟Mark(赵又廷)和导演商量了很多,决定还是以我喜欢的一种形式或方式表演,这样会更自然,会把自己本身的一种东西带到这个角色里。”

  “真英雄”组合默契十足

  《痞子英雄2》是赵又廷和林更新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的第二次合作。在影片筹备期间,林更新与赵又廷都接受了近两个月的体能与格斗训练,两人也表示能够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很难得,也很开心。林更新谈论说这次来到台湾,赵又廷常常约他一起打电动、去健身房,到处品尝台湾美食。而在拍摄期间,赵又廷也表示林更新更像自己的弟弟,他会时时刻刻照顾他。

  对于这对“真英雄”搭档,两人都表示非常珍惜,也都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合作拍戏。导演对于自己的两位爱将也大为称赞:“林更新和赵又廷是很能互动的,他们也会一起不停重新地练习和琢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对白,每一个镜头上都很默契,也正是他们之间的默契才有了影片顺利的拍摄。”(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痞子英雄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