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IMAX海报 黄渤徐峥浴室拥

2014年09月05日1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花路放》IMAX专属海报 《心花路放》IMAX专属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宁浩导演执导的公路喜剧大片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现的华语影片《心花路放》曝光了一款特别定制的IMAX专属海报。和之前公布的全明星阵容海报不同,这款IMAX专属海报只有黄渤[微博]和徐峥[微博]“紧紧相拥”,身穿浴袍被六七只神秘女子的手捏的表情惊恐充满喜感,让人简直迫不及待想9月30日走进IMAX影院一睹这对黄金搭档的“猎艳之旅“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次以IMAX格式呈现《心花路放》不仅是IMAX与宁浩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IMAX首次大胆突破选择制作喜剧题材的华语影片。在众多题材中,科幻电影和优秀喜剧电影特别能让观众在观影中忘记现实,全身心投入到故事中。喜剧的魅力在于能完全激发观众渴望快乐的本能,自发走进情节设计的包袱里。IMAX一直追求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甚至忘我的观影体验,这已经在无数科幻影片中得到体现。所以这次终于与宁浩导演的喜剧相遇,就更让人期待会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让喜剧回归忘我的本质。在IMAX影院里观看《心花路放》,以往惊悚震撼的观影感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会是观众更投入的爆笑,更将完全沉浸在宁浩导演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中。

  继2013年的《西游降魔篇》之后,此次黄渤再上IMAX银幕还带来了好友徐峥。两位最佳拍档在IMAX大银幕精彩飚戏和更加清晰生动的表情特写都是不可错过的看点。尤其经过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于电影画质的整体提升,观众将欣赏到色彩透亮的大理和张家界风光,感受IMAX版喜剧的独特魅力。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IMAX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