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海报 叔控弟控掀全民坏笑

2014年09月09日22: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东海电影集团、优酷土豆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传播以及华夏发行联合出品、定档今年光棍节的小妞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将于今年11月光棍节“坏笑”上映。中秋刚过,片方即发布两款颇有“众星捧月”意味的“叔控”“弟控”版主题海报,两张海报都以陈意涵[微博]为中心,一张围以各种表情的陈学冬,一张则围以各种表情的池珍熙[微博]。一张陈意涵抿嘴嗔怒,一张陈意涵则羞涩甜笑。池珍熙、陈学冬则更是使出“十八般演技”,各种可爱搞笑卖萌表情齐上阵。

  海报强化“小妞电影”定位

  光棍节掀“全民坏笑”

  片方之所以把“叔控”“弟控”版海报作为首发,是因为这两款海报同《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类型以及剧情非常贴合。《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从剧本到拍摄,定位一直非常明确,就是一部集合了喜剧、爱情等诸多元素的标准小妞电影。陈意涵所饰演的“坏姐姐”黄二珊,在影片中串起了所有的剧情及角色。所以这两款海报以陈意涵为中心,片中最重要的两个男性角色池珍熙、陈学冬,则环绕陈意涵。形成一种“众星捧月”的阵势。

  除了符合影片定位外,这两款海报同影片剧情也非常契合。片中陈意涵饰演的黄二珊,本身就是一个“弟控”,才会因星座不合这样一个看似小题大做的理由,只身赶赴釜山,去破坏弟弟婚礼,这同时也与她的占星师职业有关。不过资深占星师黄二珊虽然大大咧咧,看似很坚强,但她也需要一样池珍熙这样的“萌大叔”结成同盟,才有底气将这个“拆婚联盟”继续下去。

  不过,正因为集“弟控”与“叔控”于一身的黄二珊,也让这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笑点不断。近日,出品方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专程赶往釜山督战,据已经看过初剪版的他介绍,作为东海电影集团头炮作品,仅从影片质量来看,已经成功,“初剪版将近三个小时,我又是在监视器那么小的屏幕上看的,但依然笑的前仰后合,我现在开始有点为金泰均导演担心了,因为影片还要剪去一个多小时的长度,我实在不知道他将从何下手。”倪政伟称,他很有信心《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将在今年光棍节掀起一股“全民坏笑”热潮。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满足各种“控”

  编剧柏邦妮[微博]:真没有意为之

  巧合的是,时下“弟控”同“叔控”也是两股非常强大的社会潮流。《小时代》等系列影片的存在,充分证明了“弟控”观众的狂热。而《北京遇上西雅图》后吴秀波[微博]的爆红,则证明了“叔控”观众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片方介绍,除陈意涵外,“萌大叔”池珍熙以及“暖弟弟”陈学冬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的戏份也非常吃紧,对他们演技的挑战也很大。倪政伟坦言,这次《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陈学冬大大出乎他的意料,“看来之前玄彬凭借金导演《百万富翁的初恋》一炮而红绝非偶然,金泰均调教演员确实有一套,这部影片中,你肯定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陈学冬。”而对于池珍熙的表演,倪政伟更赞叹有加,“我知道现在很多年轻人其实对他不熟,毕竟《大长今》《如果·爱》都过去很多年了,但我相信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他在中国的粉丝将会增加很多很多,因为他在这部影片中的魅力,完全不输《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吴秀波,而且味道完全不同。”

  片方介绍,影片除能满足“弟控”“叔控”观众外,喜欢“姐姐”以及“萝莉”的观众也不可错过,因为陈意涵所饰演的,本身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坏姐姐”,“虽然她在片中要去拆弟弟的婚礼,但是一点都不讨厌,反而很可爱。”另外,影片中还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姐姐,比如钟丽缇[微博]饰演古灵精怪型姐姐,齐溪[微博]饰演的心直口快型李水果以及李昕芸[微博]饰演的女神型姐姐,片方笑称“绝对能满足所有观众对于姐姐的想象。”而韩国WonderGirls成员禹惠林[微博]出演的“小萝莉”,则能满足很多“萝莉控”观众。

  听到片方这么解读,本片编剧柏邦妮也吃了一惊,“说说好像是哦,我当初写的时候可没有想到,绝对不是有意为之。”柏邦妮称其实她当初之所以写这个故事,还真是有原型,“片中不少桥段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朋友身上,所以我相信到时候大家看完之后一定有共鸣。”

  “3C”上演“百连拍”神演技

  海报表情堪比表情包

  除了贴合影片定位及剧情外,这两款海报中的池珍熙、陈学冬表情也相当引人,堪称表情包。片方介绍,其实海报中展现的只是他们精挑细选出来的很小一部分。在拍摄的时候,他们则上演了惊人的“百连拍”,也就是说他们做了足有上百个不同的表情。如果全部放出来,绝对可以作为神级摄影教材。片方笑称,至于这些“教材”到底会否面试,他们则要看影迷的热情。

  之前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影片三位主演陈意涵、池珍熙以及陈学冬,名字首字母都有个“C”字,所以这部影片其实已经通过了“3C认证”。对此,片方笑称绝对当得起。据称,当初拍摄海报的时候,池珍熙、陈学冬的“百连拍”,一时也激的陈意涵技痒,所以她在现场也来了好几组,三个人你拼我比好不热闹。而在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中,这三位主演的演技大比拼其实也一直没停过,“《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绝对当得起‘3C认证必属佳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拆婚联盟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池珍熙陈意涵陈学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