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钟丽缇“玩坏”池珍熙

2014年08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一代“性感女神”钟丽缇[微博]虽已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但性感依旧,近日鲁豫有约,钟丽缇带领三个女儿登上,四位美女着实养眼。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微博]、池珍熙[微博]、陈学冬主演的爱情小妞喜剧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正式曝光钟丽缇剧照。此次钟丽缇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演的虽然是个妈妈角色,但是性感依旧,险些把大叔池珍熙玩坏,而拥有无数粉丝的“暖冬”陈学冬,更是在现场自曝已粉钟女神14年,并现场邀约再合作。

  钟丽缇性感驾到  风情万种“玩坏”池珍熙 

  据片方介绍,此次钟丽缇在电影中饰演大叔池珍熙的前妻,离婚后一直在法国生活,有着法国女人特有的浪漫性感和火辣。几条试拍下来,导演金泰均非常满意,直呼“太美了,太美了”。此时,一旁的中国工作人员给导演提醒说:“钟丽缇在中国被称为性感女神哦”。听到这句话,导演笑称:“不不不,不仅仅性感,而且是优雅女神”。

  由于在戏中扮演的是池珍熙的前妻,钟丽缇自然少不了和大叔的对戏。片方称第一天进组,钟丽缇就完全进入状态,和大叔池珍熙打的火热。在两人的第一场戏拍摄过后,导演要补一些池珍熙的特写镜头,这下女神彻底玩疯了。先是在一边抓着甩着项链,一边大跳骑马舞,之后在给池珍熙搭词时又跳起了交叉腿舞蹈,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差点没忍住笑出可声。再看可怜的大叔池珍熙,因为是特写镜头,脸上的表情一清二楚,只能强忍着不敢笑,还要摆出一副冷酷无情的样子。

  随着导演的一喊“咔”,大叔瞬间转过脸,不住的狂笑起来。遇到这样一个童心未泯的搭档,由于中国话又说不好,大叔只能指着对面的钟丽缇,心里万马奔腾却硬是说不出一个字。这时再看钟丽缇,冲着池珍熙不住的做鬼脸,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不敢再玩啦,小心一会大叔被你玩坏了。”

  陈学冬自曝小秘密 10岁就爱钟丽缇

  钟丽缇之所以能被称为性感女神,那绝对不可能只对“大叔”有吸引力,遇到“小鲜肉”也绝不放过。人气偶像陈学冬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名声大噪,其身后更是有近千万的粉丝群。但这样一个人气偶像,当他在电影《坏姐姐》的拍摄现场遇到自己的“女神”时,也瞬间变成了一个害羞的小粉丝。

  在钟丽缇进组后和陈学冬的第一次同场那天,工作人员正在井井有条的布置现场,而一旁的钟丽缇在休息区和助理聊天。谁都没想到在此时,陈学冬双手背后,双唇紧闭,小心谨慎的悄悄靠近钟丽缇,并带着一丝羞涩和拘谨的口吻轻声的问道:“你好,我是你的粉丝”。突然听到这么一句,钟丽缇猛然转身,才发现原来是陈学冬,并惊讶的问:“啊!真的吗?好荣幸啊”。看到“女神”如此亲和,陈学冬可算打开了话匣子:“我可以和你合影吗?我专门让助理带相机来拍照。我很喜欢你,我10岁时第一次看你演的《美人鱼》特别感动,只要看就会哭,我看了无数遍,到现在都14年了。”看到这个大明星也是自己的粉丝,钟丽缇马上从惊讶转为了开怀大笑,而且对陈学冬充满了好感,不但满足了他合影的心愿,还不忘加微信,微博互粉,玩美拍,两人玩的不亦乐乎。并相约以后再次合作。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拆婚联盟钟丽缇池珍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