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袁泉小清新变文艺女汉子

2014年09月14日2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即日起,新浪娱乐将独家曝光《心花路放》“小镇姑娘”五支特辑,今日带来袁泉[微博]篇。片中她一反以往在文艺片中清新娴静的形象,在《心花路放》饰演了一位大大咧咧、说走就走的文艺女汉子。对这个角色,袁泉表示:“这场旅行其实对于她来讲是一个寻找也是一个逃避的过程,挺矛盾的。”而片中与之演对手戏的黄渤甚至用“偶像”一词来称呼她。

  哀而不伤独自上路 袁泉最爱宁浩长镜头

  《心花路放》“小镇姑娘”特辑共有五支,分别展现了片中五款风格各异的女孩。她们或者来自小镇,或者要到小镇去。其中袁泉篇中,文艺女神上演变装秀,麻布裙、格格装、自制“泡泡”妆,颠覆过往形象。她擅“撸水管”能“喝闷酒”,完全是文艺女和汉子之间完美的融合。可是在遭遇情感危机时,她也会变成小女人偷偷独自哭泣。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立刻放下一切,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独自旅行。袁泉在片中饰演的大龄都市女,挣扎在理想和现实中,这段哀而不伤,且伤且行的旅行是她逃离人生阴影的选择。

  对于片中的角色,袁泉表示:“我觉得这个角色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认真的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乱,但不管是对待生活还是感情,她有自己的原则。”谈及此次和宁浩导演的合作,袁泉笑称被宁浩的“长镜头”折磨,也是一种享受:“他是一个不妥协的导演,我拍这戏的时候挺喜欢导演的长镜头,他对角色的要求很严格,有时候我觉得完成他要求的百分之五、六十,呈现出来的东西就不错了。但还是要一条一条,再来再来这种重复。但是如果每一遍能够有新的东西,或者最后真的能够让他喊‘过’,我觉得也是一种收获。”

  据悉,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袁泉、郭涛[微博]、李晨[微博]、夏雨[微博]、雷佳音[微博]、沈腾[微博]、刘仪伟、熊乃瑾[微博]、陶慧、周冬雨[微博]、雍梦婷、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焦俊艳[微博]等加盟,将于2014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袁泉心花路放黄渤宁浩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