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蔡卓妍《大茶饭》圣地牙哥参展

2014年09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蔡卓妍剧照 蔡卓妍剧照
《大茶饭》参展 《大茶饭》参展

  新浪娱乐讯 李保樟执导、黄秋生[微博]、蔡卓妍[微博]以及黄佑南主演的电影《大茶饭》,继日前获邀为“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后,近日再获“第15届圣地牙哥亚洲电影节”邀请参展。

  《大茶饭》以黑帮没落为题材,呈现香港社会转型的百态,轻易引起港人共鸣,被喻为非一般黑帮电影。除了影帝黄秋生、蔡卓妍以及黄佑南主演,电影更邀得陈惠敏、吴志雄、张同祖以及吴家丽等好戏之人加盟,大斗演技,大卖兄弟情!“圣地牙哥亚洲电影节”会方更表示《大茶饭》是一部愉快、令人感动,同时充满香港情怀的电影。李保樟导演收到邀请后,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大茶饭》能令外国观众更了解香港电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黄秋生蔡卓妍大茶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