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热映 三四线城市受欢迎

2014年09月16日19: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生宿舍》电影海报-时尚白衣半身 《女生宿舍》电影海报-时尚白衣半身
《女生宿舍》电影海报-时尚白衣半身 《女生宿舍》电影海报-时尚白衣半身

  查看《女生宿舍》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女生宿舍》于9月12日上映,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以其烧脑悬疑的剧情,唯美的画面引人注目。虽然各影院在此前并不看好此片,可从现在的三四线城市的高人气上座率来看,此片的排片量将会攀升。

  《女生宿舍》惊悚悬疑

  《女生宿舍》故事曲折烧脑,演员清新帅气,电影整体更是创新的采用了日式探案风格,整部电影气氛紧张,片中各种养眼女神和英气俊男为解开校园连环杀人谜团,用尽浑身解数,层层剖析事件真相,高智商情节让观众连呼过瘾,不到电影结尾无法猜透真正凶手。

  三四线城市受欢迎

  自9月12日上映以来,电影《女生宿舍》就以“荷尔蒙悬疑”剧情获得观众青睐。而从排片上看,《女生宿舍》的排片量不能满足观众需求,据片方统计,《女生宿舍》在三四线城市的影院排片普遍很高,但是在很多一二线城市并不理想,但此片的上座率却是居高不下,由于排片过少,为此国内影院一改此前看法,均大量提高《女生宿舍》排片。(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宿舍三四线城市排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