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片确定撤出内地档期 港台延后

2014年09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的情敌是超人》海报 《我的情敌是超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受“房东”事件影响,曾宣布将在10月24日上映,由九把刀编剧,柯震东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港台名:《打喷嚏》),日前已在内地院线撤档。随之而来,原定于将在10月31日上映该片的港台地区,也传来了时间延后的消息。

  影片的出品方之一光线传媒今日正式回应,由于团队对影片品质有相当高的要求,《我的情敌是超人》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中,正持续进行特效、声音与配乐等工作。另外,有关艺人档期及宣传配合时间也需要台湾那边给到最终确认。目前已经确定今年十月底无法完成,上映日期需往后延。光线称:“明年,打喷嚏,戏院见!为了你,我要最勇敢!”

  (阿加汐/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我的情敌是超人房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