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已重返大学 小时代4戏份不受影响

2014年09月15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曾因吸毒被抓的柯震东被曝已备好数据完成注册,在15日重返校园。

  柯震东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时,经纪人柴智屏就曾在记者会上透露,他可能先当兵,也可能回归学生身份。过去,因为出演电影,柯震东选择从文化大学体育系休学。日前,据媒体称,他已经重返大学生活,经纪公司没有透露该所学校名称,怕给校方造成麻烦。

  另外,在即将上映的《小时代4》中,柯震东戏份是否会被删减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日前,该片出品人张昭表示柯震东的戏份不会有影响。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重返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