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森回应周星驰事件:不知情但尊重星爷

2014年09月18日0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志森指周星驰需要耐性沟通 高志森指周星驰需要耐性沟通
周星驰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高志森昨天(9月17日)出席《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晚会》记者会,提及向太炮轰周星驰一事,他表示刚回香港,完全不知情也没留意,还反问记者发生什么事。他说:“我必须说的是,我这个人很尊敬星爷(周星驰),他在香港喜剧改革上功不可没,艺术成就很高。”

  觉得星爷为人如何?高志森表示与对方唯一合作是1992年的《家有喜事》,完全没问题。他说:“很多人说周星驰很难相处,但我不觉得,因为那时我们拍10天的戏,我事前花了超过20天跟他沟通,聊剧本。”高志森还揭秘:“而且他当时的女友罗慧娟住在我楼上,当他去女友家时,我也会上去一起聊天吃晚饭,一点儿矛盾都没有。有一次张国荣和黄百鸣[微博]想改剧本,他都说不用,周星驰是需要耐性沟通,合理就可以了。”(颖颖)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高志森向华强太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