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红颜》风头趸:刘亦菲“遭罪糟心”

2014年09月18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刘亦菲[微博]、Rain领衔主演,唐嫣[微博]、王学兵、陈冲[微博]、安志杰[微博]、邵峰[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将于11月7日全国上映。影片日前曝光了一款风格迥异的暗黑系先导海报,“冷蛇”“软兔”的相爱相杀,颇令人回味。与先导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时长两分钟的刘亦菲人物特辑,特辑中刘亦菲变身“拼命三郎”落水数十次跳楼到虚脱,砸碎玻璃捶头痛哭,整个拍摄可谓“遭罪糟心”。

  影片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漂亮女孩邢露与Rain饰演的破落画家徐承勋之间的感情纠葛,两人偶然结识,暗生情愫,但这段令人倾羡的爱情却迷雾重重,隐藏着巨大秘密。海报中刘亦菲化身为冷血妩媚的毒蛇,Rain则变成了温顺乖巧的兔子,暗示两人的爱情中暗藏很多阴谋与算计。

  说到刘亦菲人物特辑中的遭罪,导演高希希透露,当时挑选女主角自己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刘亦菲,“她可以为了自己的角色拼命,几乎是不顾自己,我想这也是我的幸运,我没有白选,她能有这样一个忘我的精神,很让人感动。”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露水红颜高希希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