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韩国热拍 张亮“学找乐”

2014年09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拍摄中 爸爸的假期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亮正在韩国拍摄电影《爸爸的假期》,张亮的每一部作品都备受关注。每一次的拍摄都会成为关注的热点。据悉,张亮在剧组中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无论一早开工还是大夜戏,都会提前到达现场,“不许迟到”是他在从事演艺工作对自己的首个要求。

  张亮剧组自立规矩 好心态促就好状态

  从张亮客串的第一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开始,他就自立规矩,无论当下处于何种状况,“不许迟到”是他作为演员标签的首个要求。即便在现场等待,但“既来之,则安之”,剧组讲究团队效率,万一可以随时开拍,随时上阵,也是对当下一个工作最好的交代。在等待过程中,看看剧本,聊聊天,吹吹小风,甚至编个段子,发个微博娱乐大众,这样一个好的心态也会促就一个好的状态。据悉,张亮将于10月初同《爸爸的假期》剧组参加2014年的釜山电影节,作为一个演员新人走上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既是一个好的开端,也是一个大的鼓励。

  张亮拍摄现场不忘搞笑 闲暇之于自己找乐

  张亮在拍摄《爸爸的假期》期间,工作娱乐两不误。近日拍摄的一次海上冲浪场景,由于当地处于降温气候,导致海水变冷,风变大,不过丝毫不减他的拍摄热情,这些外在环境对于一个演员而言都不算什么。他直言拍摄海上冲浪最大的挑战就是简单练习,既要“上岗”,面对的问题也会接踵而来,拍到最后既要保持状态,又有些体力不足,作为一个健身爱好者也难免受挫。海水里有石头,很容易划伤,他则以有幽默的方式说道: “这都不是事,海水可以杀毒”。这样一个答案也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跌眼镜。他是很乐于分享的,在现场给自己找找乐子,让乏味的等待不会那么无聊是他在剧组生活最细微的一个片段。

  据悉,张亮拍摄完《爸爸的假期》之后,将马不停蹄重返上海拍摄场地,为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做最后戏份的拍摄,也是为自己的首部电视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亮爸爸的假期DOCTOR异乡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