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太甜蜜!Baby黄晓明互抛媚眼调情示爱

2015年02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baby台上台下眉来眼去 黄晓明baby台上台下眉来眼去

  新浪娱乐讯 昨日,微博上疯狂转发一组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台上台下狂示爱的动图,图中,baby在台上手拿奖杯与坐在台下的黄晓明亲密互动,互相挑眉示爱。此举被网友制作成gif图,在微博上疯狂转发,并艾特baby和教主。网友群呼:恩爱秀的如此高能,单身狗已瞎。

  自从两个人于去年baby生日公开恋情后,就频繁公开地秀恩爱,也让网友羡慕不已。而在2015年的跨年晚会上,baby和教主在舞台最梦幻的氛围下,你侬我侬,好感情羡煞旁人。网友还挖出,baby在跨年舞台上,附在教主耳边说baby, love u的动图。

  据悉,昨天baby和教主分别点赞了两人在某颁奖礼上的挑眉示爱动图,黄晓明还调侃自己的动图是“眉来眼去剑“,并询问网友”新技能get了吗”。让不少粉丝调侃,两人这是要从海绵夫妇晋级到逗比夫妇的节奏啊。最近,网友们都在baby 和晓明哥社交网站下留言催婚,十分期盼“明颖恋”修成正果,而近期看两个人恩爱的频率,不禁惹人猜想是不是好事将近。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baby黄晓明媚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