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展现乱世情缘 演员大咖力挺

2014年09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触不可及获群星推荐 触不可及获群星推荐
葛优 葛优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云集了方中信徐静蕾蒋勤勤黄磊等影星的电影《触不可及》已于9月19日在全国热映。电影述说了一段跨越七十年的凄美虐恋,当中惊心动魄的谍战与惹人揪心的爱情让许多人为之动容。冯小刚、葛优、宋丹丹、何炅、谢娜、黄渤、夏雨等明星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之情,并献上了各自的祝福。

  演员大咖力挺赵宝刚  《触不可及》获冯小刚葛优点赞

  影片《触不可及》热映前曾在多地进行点映活动,均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反响。冯小刚、葛优、陈道明、宋丹丹、何平、姚晨、白百何、张涵予等组成的明星观影团阵容堪比贺岁大片,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男女主角惊心动魄的爱情让浸淫电影多年的影星们感慨万分。冯小刚表示:这是赵宝刚的第一部电影,拍得非常“骚情”,非常浪漫!而擅长诠释喜剧人物的葛优则哭了好几次,他直言:这部电影让我感到很意外,导演对作品的处理很独特,取舍扬弃出人意料又感人至深,我有好几次都感动到流泪。

  对于赵宝刚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宋丹丹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赵宝刚一点也不像第一次拍电影的人,全片节奏明快、故事紧凑,几乎让我没有时间松懈下来。陈道明看完影片后甚至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赵宝刚的第二部、第三部电影!

  一代电视剧宗师赵宝刚三十年来创作了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更培养了许多明星粉丝,黄渤则是其中之一,他直言:我等赵宝刚老师的电影作品已经等了很多年。何炅、谢娜也特地录制了视频为赵宝刚摇旗呐喊,呼吁观众们走入影院一睹电影真容。同在谍战题材的电视剧《潜伏》中,与孙红雷有过默契合作的姚晨大赞“余则成”在电影中的表现,她直言:没想到孙红雷在电影中比电视上演得好,更没想到他的舞也跳得那么好。

  知名编剧力挺《触不可及》 :“故事让我感动” 

  除了演员明星之外,电影也受到了编剧圈的力挺。《泰囧》《我爱我家》编剧束焕,《新上海滩》《甜蜜蜜》编剧王宛平,《天下无贼》《潜伏》编剧林黎胜等人都为《触不可及》齐齐点赞。

  “这个故事本身的说服力很强,我看得挺感动的,这是一部特别动人的电影。”谈到影片故事,编剧束焕这样说到。编剧王宛平则站在女性视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片,战争中的爱情写得特别感人,真的是一个战争童话。”看过电影后,编剧林黎胜感触颇深:“这是一部很纯正的爱情电影,谈恋爱的人都应该来看一看,肯定会被感动。”

  《触不可及》展现乱世情缘

  电影《触不可及》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对恋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宏大的背景给予了影片深广的空间,火爆的枪战场面、神秘莫测的谍战、老上海的世俗传奇等等这一系列元素在片中均有上乘的展现,不输大片的气势,更有观众在观看后称《触不可及》“有好莱坞二战大片的感觉”。难能可贵的是,在战火纷飞的大环境下,电影对个人感情的表达并没有陷入符号化而导致单薄扁平。电影中呈现的大场面均用重金打造,用一种写实的拍摄手法再现了民国历史,真枪实弹势必俘获大量影迷。

  电影《触不可及》已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触不可及谍战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