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映 冯绍峰对汤唯唱小苹果

2014年09月25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合影 两人合影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十月一日上映的电影《黄金时代》今日亮相杭州,举办首映发布会,电影主演汤唯、冯绍峰[微博]现身,分享饰演萧红萧军这对著名民国情侣的点滴心路,坦言十分欣赏人物自由无畏的爱情信念,也从角色出发,分享自己的爱情观。作为首次合作,两人戏内默契十足,戏外也是颇为投缘的朋友,此前在上海见面会上,冯绍峰直接对汤唯唱起了“小苹果”,在此次的发布会现场汤唯则笑称冯绍峰才是真正的男神。

  汤唯冯绍峰现身杭州  女神男神默契十足

  电影《黄金时代》还原民国全景,打造一个最浪漫的时代,而汤唯和冯绍峰化身天才文人萧红和萧军,这对被称为“小小红军”的情侣,踏遍大半个中国,上演动人心魄的虐恋故事。发布会现场,两人坦言,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深深被他们在那个年代,充满个性,自由无畏追求爱情和理想的信念打动。而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杭州,汤唯很是开心,还表示片中“二萧”的爱情其实跟杭州的氛围特别搭,“都很浪漫”。

  而问到汤唯、冯绍峰两人眼中的彼此是怎样时,冯绍峰立马表示很多人羡慕他能跟汤女神拍戏,“合作很默契,也会互相鞭策鼓励,希望有机会能再合作”。汤唯听后笑着称冯绍峰才是真正的男神:“他拍戏非常认真,入戏很快也很深,其实萧军这个角色跟他本人反差很大,可塑性特别强。”

  汤唯回忆拍摄细节:印象最深的是气候

  今日发布会现场,汤唯和冯绍峰分享电影合作点滴,作为第一次搭档,两人都倾心投入二萧的世界中。汤唯说冯绍峰在片场宛如“萧军上身”,换了一个人,令现场工作人员称赞不已。当被问及这部戏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汤唯坦言是气候,“尤其是哈尔滨,当时剧组每个人因为太寒冷都生病了,有次看见摄像师的眼镜因为极度寒冷而爆裂,但那也是我最怀念的日子,大家齐心协力,非常团结。”

  《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王志文、朱亚文[微博]、黄轩、郝蕾[微博]、袁泉[微博]、田原[微博]、丁嘉丽、王千源[微博]、沙溢[微博]、祖峰、张译[微博]、冯雷[微博]、袁文康[微博]等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定于10.1国庆档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汤唯黄金时代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