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百花影帝提名 赵薇笑其装淡定

2014年09月27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开幕三日的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大咖”们:赵薇、黄晓明、杨子珊、张晋、邓家佳等演员受到本届各项提名,纷纷来到颁奖礼现场。提名者表彰大会上,黄晓明再次因为电影《中国合伙人》获得最佳男主提名,他上台时说:“刚刚赵薇在台下跟我说,一会儿你又要装淡定了。”黄晓明盛赞赵薇是天生好演员,而自己的成绩都是通过努力获得。

  杨子珊感谢赵薇信任关怀 邓家佳兴奋减肥

  在《致青春》中饰演女主郑微的杨子珊,在本届百花奖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她在提名颁奖礼上再次致谢赵薇,对自己如此信任,将重要的角色交给自己。杨子珊与电影《致青春》的编剧李樯、导演赵薇一同走上红毯,也在现场引发了强烈的尖叫。

  而评价《全民目击》获得最佳女配提名的邓家佳,则在领奖时兴奋得说自己已经减肥了好一段时间了,就怕第二天的红毯礼服穿不下,晚会结束后邓家佳还在微博上“拉票”,希望101位大众评委能够投自己一票!

  黄晓明因《中国合伙人》再登台 赵薇现场拉票

  2013年金鸡奖颁奖礼上,黄晓明凭借自己在《中国合伙人》中的出演,一举摘得最佳男主角的桂冠,而今年,他再次凭借同样的影片获得百花奖提名。若再次获奖,则将成为因同一部片获得两次奖项的男主角。黄晓明上台发表演说,称自己上台前,赵薇说“一会儿你又要装淡定了”,感慨老友赵薇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而自己则更像是影片中的成冬青,靠踏实和努力奋斗取得成绩。待到赵薇上台领取最佳导演提名时,赵薇一时间语塞,她回忆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评选时,刚刚产后复出的赵薇凭借影片《花木兰》摘得,当时自己在台上痛哭流涕:“我刚刚离开演艺圈一段时间,又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我觉得观众还是需要我的吧。”

  最后赵薇开始热情“刷脸”:“我想厚颜无耻的说一句,请大家投我一票,感谢大家接受我的无耻。”

  27日,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闭幕,在颁奖礼上将产生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人奖、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等奖项。目前章子怡、赵薇、黄晓明、张晋等人都汇聚兰州,他们将为最终的结果进行角逐,而101位大众评委也将投出宝贵一票。最终奖项花落谁家,即将揭晓。(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赵薇大众电影百花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