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个套!鲁豫澄清换发型:只是头套

2014年09月27日05:2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张鲁豫更换发型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转发。不过,当昨晚鲁豫现身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现场录制新一期节目时,还是顶着标志性的波波头。面对嘉宾陈建斌的疑问,鲁豫解释称所谓的新发型只是一个头套。 昨日晚上,鲁豫现身“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节目现场录制新节目,访问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兄弟兄弟》的主演陈建斌,斯琴高娃。鲁豫一现身,就引起现场观众惊呼,原来她没换发型,还是那个标志性的波波头。

  这期节目的嘉宾陈建斌也没放过鲁豫,刚坐下来她就打趣鲁豫:“听说你换发型了,很是挂念。”鲁豫连忙解释:“嗨,没有换,那只是一个头套。”现场观众这才恍然大悟。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鲁豫发型头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