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工作满档 30岁生日当空中飞人

2014年09月27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又廷拍摄写真年历 赵又廷拍摄写真年历
赵又廷刚度过30岁生日 赵又廷刚度过30岁生日
赵又廷说到做到在30岁时结婚 赵又廷说到做到在30岁时结婚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25日刚过30岁生日,不过他为了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马不停蹄宣传,五天四夜内连赶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又飞回怀柔拍摄电影《鬼吹灯》,跨过生日的凌晨,他在飞机上,凌晨四点才到饭店,大家不禁笑说:“就说你只是人生努力组吧!”

  赵又廷宣传《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连跑四个城市,最后一天工作结束已是24日晚上八点,导演蔡岳勋等一行人因难得早收工,决定去吃顿大餐犒赏,但赵又廷却要立刻赶当晚十点半的飞机回怀柔拍戏,而落地时已是凌晨1点,就在飞机上度过了30岁的生日,而回到酒店已经清晨4点,隔天一早8点又上工直到晚上,经纪人Vicky笑说:“马克一直以来都很努力,当然也相当辛苦,昨天的30岁生日还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所以我们私底下都说他是‘人生努力组’,离胜利组还有一段距离!”

  赵又廷连续地影院跑点,收到当地影院和影迷的祝福,吃了寿面、切了蛋糕,还让同剧演员林更新上演喂食秀,让赵又廷不禁害羞起来。被媒体问到“你幸福吗?”赵又廷只好回应“很幸福啊!”影迷们很支持他的感情世界,纷纷祝他“早生贵子”!经纪人表示,几年前听他说30岁要结婚,本来不相信,觉得他正在冲刺事业,后来了解他觉得人生一定要有一个圆满的家庭,才会无后顾之忧去冲刺自己的事业,而且他父亲赵树海和哥哥也都是在30岁时结婚,结果赵又廷真的说到做到。赵又廷为回馈支持他的粉丝,自掏腰包花费六位数,为个人官方网站改版,他也特地拍摄12组全新照片制作成年历,放上官网让粉丝下载。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明星动态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