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谈恋情求空间:相识百天见父母不正常

2014年11月14日01: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俪和王阳明(资料图) 张俪和王阳明(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张俪[微博]自从与王阳明恋情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她下午在出席新剧发布会时,恳求媒体给予空间,“我们俩从认识、有好感、见父母不到100天,这种加速(发展)是不正常的。最近的采访对我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13日下午,《青年医生》在京举行首播会,主演任重[微博]、张俪、张铎[微博]、王阳、杜江出席捧场,并分享拍摄该片的幕后花絮。

  回忆走基层经历

  张俪不愿多谈感情

  《青年医生》开拍之前,主创们均到医院实习体验生活,回忆起这段生活,任重十分感慨,“这7天我每天都经历生与死,当时我们没有跟病人打招呼,每天都穿着白大褂和医生一起工作”。

  他坦言,自己刚开始实习时心情复杂,一边盼着急诊室出点事好学习业务,一边又不愿出事,“因为一出事就和人命有关,当时就有一个心肌梗塞病人抢救无效死亡”。

  相比之下,第四次出演医生的张俪显得更为习惯,尽管在急诊室面对很多血腥场景,但她十分淡定,“关键是抢救生命,不去想流血、受伤”。在张俪看来,自己演完医生后对医患关系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在懂得换位思考,沟通最重要,治病救命,沟通治心”。

  谈到自己在片中的短发造型,张俪透露是戴头套,“我们尽可能地根据角色塑造,除了头发,导演还给我们找来眼镜框”。

  此外,采访中,张俪再度被问到与台湾男星王阳明的感情时,当即大倒苦水,“我们俩从认识、有好感、见父母不到100天,这种加速是不正常的。最近的采访对我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我不想感情在众目睽睽之下,希望媒体给我们更多的空间,谢谢。”

  张铎分享追女经验

  任重发表励志心得:心态最重要

  在剧中,张铎和任重分别对张俪展开疯狂追求,对于“追女心得”,张铎笑言:“追女孩不要用坏的方式,要开诚布公地讲,两个男人之间不说谁的坏话,这是做人的底线。”

  近年来,任重出演了不少青年电视剧,也因此成为青年偶像,他今天在采访中发表励志心得,认为当下年轻人在择业时“心态最重要”,并强调自己的这条演艺之路并不具备复制性。问到未来会否考虑转型,少拍偶像剧,任重澄清道:“我不认为我演的是偶像剧,这是讲述医生生活的行业剧,我是35岁的年轻演员,离小鲜肉很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一些片花目前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几位主创的急救手法不够专业,对此,杜江解释称:“我们尽可能还原医生水准,不专业是受环境限制。”

文章关键词: 张俪王阳明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