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过36岁生日帅气儿子陪同 感恩美好

2014年11月14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静帅气儿子陪妈妈过生日 胡静帅气儿子陪妈妈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演员胡静[微博]36岁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儿子为她庆生的合影,感慨又老了一岁,庆幸一直有爱陪伴,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儿子微闭眼睛,将一只手放在胸前祈祷,非常的可爱,而胡静也越来越有女人味。

  11月13日23点50分,胡静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称:“三十岁前希望自己能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三十岁后天天只望自己别成天使的身材魔鬼的面孔,今日又熟一岁,侥幸有颗犯二的心,更庆幸一直有爱陪伴!谢谢不远千里赶来陪我过生日的家人,谢谢一早起来收到各路朋友的祝福,更谢谢一直留言给我的你们,永远…爱你们!”

  照片中,懂事的小家伙眼睛微闭,将左手放在胸前为妈妈祈祷许愿,非常的帅气可爱,胡静头发随意披散,一脸幸福的笑容,看上去特别有知性美,有儿子后也越来越有女人味,桌上的生日蛋糕也很漂亮。此微博发布后,众微博网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更有网友羡慕胡静帅气的儿子,称:“美丽的辣妈,生日快乐!儿子好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胡静生日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