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论坛封女子“中国第一美女”被批荒诞

2014年11月14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媒体举办“中国第一美女”选拔,由日本网友进行票选,夺冠的是大陆美少女团体SNH48成员鞠婧祎,她外型甜美清新,因这次的选拔活动受到关注,还蝉联一周日本部分入口网站搜索第一名人物。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荒诞,“这哪就4000年第一美女了?”

  有消息称日媒以“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为标题,给予鞠婧祎的美貌高度肯定和评价,引发日本部分网站的关注和疯狂转载。据了解,此消息是论坛上一个日本fans随便发的一个贴,新闻中提及的内容和评论没有确切的可信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日本SNH48鞠婧祎sn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