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贴华妃金句贱人矫情 被疑再讽林心如

2014年11月13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于正昔日合作伙伴翻脸 林心如于正昔日合作伙伴翻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编剧于正[微博]在某节目中透露他将一个台湾过气女星捧红,被猜他指的是林心如[微博]。而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回呛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而于正的言论,同样也遭到网友的炮轰。11月13日,于正在微博中称从粉丝的素质可以窥视偶像人品,偶像要正确引导粉丝,要给他们树立正面榜样。随后,在同一天,于正再次更新微博,疑似再影射林心如“贱人就是矫情!”

  最近制作人于正上节目透露他将一个台湾过气女星捧红,被猜他指的是林心如,林心如回杠称:“男人要站出来把话说清楚。”她希望对方不要含沙射影,出来说清楚,误会解开以后碰面还能打招呼。对于两人的“暗战”,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林心如,讽刺于正是娱乐圈的另类。

  针对网友炮轰,11月13日11点21分,于正通过微博称:“从粉丝的素质可以窥见偶像的人品,好的偶像会正确引导粉丝的言论,给他们树立正面的榜样,而非视他们为攻击的武器,替个人发泄私愤,要知道很多粉丝都是未成年人,容易冲动和热血,而作为公众人物的我们,虽然避免不了偶尔会说错话做错事,但绝对要把一切规避在个人范畴里,决不蔓延,共勉!”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19分,于正再次更新微博,疑似回应林心如,称:“讨厌和喜欢只是一种情绪而已,不心虚就无需小题大作,对号入座!”并配上华妃的“贱人就是矫情”经典台词,不少网友则认为他再度讽刺林心如,也纷纷留言借用林心如的话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讽刺于正才是“贱人就是矫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于正骂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