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广州成国庆档唯一粤语片主场

2014年09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君如的粤语配音成了许多人期待麦兜的理由 吴君如的粤语配音成了许多人期待麦兜的理由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十一上映的《麦兜我和我妈妈》9月27日举办了继北京首映之后的广州首映式,麦兜在粤语主场受到了空前热捧,一众粤语歌手演唱的麦兜经典歌曲唤起了当地观众足够多的记忆,南方的媒体们更是对这部电影给予了前所未有的褒扬。同时,麦兜片方于今日曝出一款粤语版终极海报,宣布十月一日《麦兜我和我妈妈》的国粤双语版将在全国同步上映。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请来众多粤语歌手明星演唱多部麦兜电影中的经典歌曲,勾起了观众对麦兜的集体回忆,受邀到场的还有30对母子观众,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和大人们照旧将首映现场玩成了一场欢乐嘉年华,与北京首映不同的是,麦兜回到了它的粤语主场,广东媒体对粤语版的麦兜电影给予了最大赞美,《新快报》赞影片走心催泪、童心卖萌;《深圳特区报》文章写道:很少有电影能像麦兜这样一直保持如此高水准;《信息时报》的文章标题是:长大的麦兜有点伤感,文章写道“这更像一部给大人看的电影,里面有一个笨拙小孩的成长,看到的不光是感动、眼泪、欢笑,还有时光”;《南方都市报》报道中称观众“笑到肚痛,哭到没纸”,“在电影前半部分观众们不时爆发出大笑,孩子们也被逗得咯咯乐。然而随着情节的深入,电影院开始响起了抽泣声,不少观众落泪了。”“看完电影,真的恨不得马上回家抱抱自己的妈妈。”

  除了萌、治愈的特质,麦兜电影原汁原味的粤语配音也是众多粉丝喜爱它的重要原因,吴君如、黄秋生这对老搭档风格鲜明的配音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这次曝光的粤语版预告片让全国观众得以提前感受正片中的粤语对白,黄秋生此前表示过这次配麦兜他采用了一些特殊的技巧,不知在这条预告片中你是否感受到一二。之前几部麦兜电影一直保持了国粤双语上映的传统,这次当然也不例外,据悉《麦兜我和我妈妈》将是国庆档众多影片中唯一一部国粤双语的影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麦兜吴君如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