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领军走红毯 《军中乐园》开幕釜山

2014年10月03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阮经天(左起)、万茜、导演钮承泽、陈意涵及陈建斌盛装走红地毯。 阮经天(左起)、万茜、导演钮承泽、陈意涵及陈建斌盛装走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电影《军中乐园》获选为釜山电影节开幕电影,导演钮承泽[微博](豆导)昨天(10月2日)跟阮经天[微博]、万茜[微博]、陈建斌[微博]及陈意涵[微博]一同出席开幕典礼。他们走红地毯受到韩国观众热烈欢呼,还能叫出各演员名字。钮承泽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阮经天显然在军中乐园中被万茜教得很好,这几天都说英文。

  昨天(10月2日)下午,记者会吸引接近400名媒体参加,釜山影展主席更特别邀请他们,跟开幕典礼主持人日本巨星渡边谦和韩国女星文素利一起午宴。阮经天化身小粉丝,要求和渡边谦合照,倒是豆导从《蒲公英》开始和渡边谦聊得投缘,和文素利两人都极力争取要在豆导下部片演出,还说:“现在立刻就可以拿出合约来签喔!”(颖颖)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钮承泽军中乐园釜山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