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侯孝贤力挺《军中》 钮承泽献拥抱

2014年09月03日23: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军中乐园》的海龙蛙兵 《军中乐园》的海龙蛙兵
《军中乐园》首映,主创宣传造势 《军中乐园》首映,主创宣传造势

  新浪娱乐讯 导演钮承泽[微博](豆导)新片《军中乐园》3日在台北信义威秀首映,豆导恩师侯孝贤到场力挺,他大赞《军中乐园》好看,一定很卖座,还称赞钮承泽比他强。豆导更感性给恩师一个大拥抱。

  《军中乐园》拍摄过程,钮承泽发生“军舰风波”,他在台上感性地感谢所有投资者与工作人员,直说:“这美好的一仗已经打过了,我们努力拍的作品会留下来,让大家不会把我们当自私自利的电影人,而是为世界留下些什么。”豆导也特别感谢恩师侯孝贤,因为他16岁就跟着侯导拍片,是他的启蒙老师,豆导说:“他的导演高度是我终生追求的目标,谢谢他在我低潮、焦虑的时刻,我请他来看片,他就来看了。”侯导则是称赞豆导在导演功力、工作态度上,都跟过去很不同,还亏他:“应该是拜那条船所赐(指军舰事件),才让他彻底改变。”

  当 初豆导希望《军中乐园》能进军影展,请来有经验的侯孝贤帮忙,侯导暂时放下自己的电影《聂隐娘》,花了一周时间帮忙该片剪接,但侯导认为,是导演导得好、 演员演得好,他只是让“调整”一下让“气”更顺一点,因为“电影只有好跟不好,没有影展不影展。”而《军中乐园》为本届釜山影展的开幕片,是继侯孝贤《最 好的时光》之后第二部担任该影展开幕片的台湾电影,侯导在现场得知后,直夸钮承泽:“他比我强,这部电影会非常卖座,参加影展也绝对是很棒的片!”

  电影《军中乐园》首映,现场请来那卡西乐队演唱,重现复古年代。男主角阮经天[微博]、陈建斌[微博]、女主角万茜[微博]及陈意涵[微博]、苗可丽、王柏杰、小虾、洪都拉斯等人亮相,《KANO》导演魏德圣、马志翔,以及李烈、石头、凤小岳、黄镫辉[微博]、蔡昌宪都现身力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军中乐园侯孝贤钮承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