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釜山变潇洒小姐 入围金马奖心情靓

2014年10月03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 陈意涵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陈意涵[微博]代表《军中乐园》剧组,与导演钮承泽[微博]、演员阮经天[微博]、陈建斌[微博]、万茜[微博]等一起走上釜山电影节红毯,一袭绿色礼服亮相,潇洒不失优雅,更凸显出其清新跃动的灵气与微熟魅力,将独特个性的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刚刚入选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她,在釜山也是大放异彩,博得不少韩国影迷的尖叫。她也在微博上写下“谢谢所有创造美好的人,与你一起,我感到无比骄傲!”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演技不断成熟,2014年全面爆发的陈意涵近来人气极高,作品不断,也连连收获各类奖项橄榄枝,近日的人气更是水涨船高。作为年轻一代女星中实力与偶像双“高能”的她·,一直保持极高讨论度及曝光度,网络影响力也是十分惊人。更在微博热搜榜与微博名人热搜榜上分别夺得一位,极其炙手可热。据悉,陈意涵目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满档,今年还将继续发挥“拼命”精神,继续拍摄电影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军中乐园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