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郭采洁手牵手力破因“卷舌”不和

2014年09月27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采洁(左)、陈意涵强调没有不合 郭采洁(左)、陈意涵强调没有不合
郭采洁(左)跟陈意涵在一旁讲悄悄话 郭采洁(左)跟陈意涵在一旁讲悄悄话

  新浪娱乐讯 台北市区电影委员会26日在台北举办釜山影展行前记者会,陈意涵、郭采洁等人出席,日前陈意涵出席活动,被观众误认为郭采洁,她吐槽郭采洁“爱卷舌”,说两人不像。两人出席记者会时,故意手牵手上台要证明姐妹情深,郭采洁笑说:“已经私下解决。”陈意涵则自爆:“我就拿一些绯闻照片给她,哪天她生气就会把那些照片流出来!”

  陈意涵亏郭采洁爱“卷舌”,传出两人不合,她们因参加釜山影展行前记者会终于同台,主持人黄子佼先亏郭采洁:“妳声音好好听,尤其是卷舌音。”郭采洁笑回:“我们是方便大家辨识。”接着黄子佼再亏陈意涵:“讲话小心,不要卷舌喔!”让陈意涵大声直呼:“我们很好,好不好!”陈意涵说,新闻一出她马上传讯息给采洁,跟她解释:“是开玩笑的。”她还拿自爆拿了自己的绯闻照片跟采洁交换,“哪天她生气就会把那些照片流出来!”郭采洁笑说:“我不介意啦,已经私下解决,她也不是第一个开这个玩笑的!”郭采洁也透露她已经看了陈意涵的《军中乐园》,还买了500张票支持。

  将陈意涵、郭采洁都视为女儿的钮承泽(豆导),谈起她们两人脸上尽是骄傲,“看到她们的发展越来越好,相当开心。”豆导透露,意涵知道他拍完《军中乐园》后,可能“赔定了”,意涵贴心地询问:“你最近户头空空吗?我可以先汇些钱给你让你安心。”这番话让豆导觉得很窝心。继侯孝贤导演之后,今年《军中乐园》被选为釜山影展开幕片,豆导感性表示:“对我也非常有意义,也象征一种台湾电影的生生不息。”对于10月1日即将公布的金马奖入围名单,钮承泽坦言:“完全没有把握,尊重评委。”

  郭釆洁主演的《不能说的夏天》(又名:寒蝉效应)则入围釜山影展新浪潮单元,她在记者会上被媒体询问柴智屏遭大陆境管一事,郭采洁低调表示:“柴姐自己已经回应过了,她身边的朋友、我们每一个人看到消息,都震惊了一下。”至于《小时代4》上映问题,她也说:“在等待上映。”

  演员吴中天演而优则导,推出首部执导短片《四十三阶》获选参加釜山影展。但他日前因打篮球骨折,伤得不清,他坐着轮椅出席记者会,还自嘲:“还好不是去参加仁川亚运,看到釜山,能不能因为拐着腿赚到同情票!”吴中天也开玩笑说:“刚好去检视釜山影展的无障碍设施。”吴中天未来半年需要靠着拐杖、轮椅,工作上也受到影响。

  2014釜山影展暨市场展,将自10月2日起开跑,今年台湾电影在釜山影展,交出了历年来最漂亮的成绩单,共入围本届釜山影展10部电影、1部企划案,除了《军中乐园》、《不能说的夏天》外,还有获选“亚洲之窗”的《共犯》、《回光奏鸣曲》、《舟小屋物语》,以及入围“超广角”的《划船》、《四十三阶》等片。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陈意涵卷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