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乐园》开幕釜山 陈意涵突破自我

2014年09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军中乐园》海报 陈意涵《军中乐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钮承泽[微博]构思八年、筹备两年、砸2.5亿台币重金打造的2014最新作品《军中乐园》,获选为今年釜山影展开幕片。上映以来也收获极好票房,引发强烈关注。阮经天[微博]陈建斌、陈意涵[微博]、万茜[微博]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派的倾情加盟,也让该片广受热议。其中,一向以小清新形象出现的陈意涵激情突破,饰演红牌侍应生阿娇一角,也让不少观众称对其“刮目相看”,不少观众表示,本来觉得陈意涵特别适合演青春美丽的现代形象,但这一次在电影中真的把大家“惊”着了,角色把握特别到位,把倔强复杂的内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十分心疼。

  陈意涵在电影《军中乐园》中所饰演的阿娇透露着一种别样的风情韵味,作为茶室里的红牌侍应生,她与陈建斌老师饰演的老兵老张也有不少激情戏份,演绎了一段历史特殊环境下的感情纠葛。不少人表示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她的全面突破,无论是举手投足的姿态还是内心纠结却用笑容掩盖一起的复杂都令人相当难忘。与陈建斌老师的彪戏更是看得人十分“过瘾”,演技可谓全面爆发。一向大咧咧的陈意涵也开玩笑的表示“在电影中穿的很少,感觉自己快变脱星了!拍摄过程中其实需要克服超多障碍,但是能够参与这一部鸿篇巨制,真的非常荣幸,就逼着自己好好演好!希望大家能喜欢!”

  《军中乐园》将于10月2日晚7点在釜山电影殿堂野外剧场上映。在釜山亮相的版本由著名导演侯孝贤亲自操刀剪辑。在釜山亮相的“阿娇”也将更加饱满真实,据悉,《军中乐园》电影的预售票在3分钟之内被一抢而空,不少韩国粉丝表示十分期待陈意涵的全情演绎。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军中乐园陈意涵釜山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